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10-30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活動宣傳-一起黏手作】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List.aspx?tid=6

109年度電子報滿意度問卷調查

親愛的訂報人,您好:

 

感謝您對本會電子報的支持,為瞭解您對本會電子報內容的意見,請協助我們填寫滿意度問卷,本會將致贈小禮物聊表謝意。您寶貴的意見或建議,將是協會未來編輯電子報內容的方向!

 

填寫日期: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線上填寫滿意度問卷:https://reurl.cc/MdMD5X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第二期社區課程「居家伸展運動趣」

信義南港身障資源中心~第二期社區課程「居家伸展運動趣」

撰文者/陳○英 

這次上課地點,是在信義健康服務中心會議室,場地寬敞,空調很棒,炎炎夏日能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上課,頗有小確幸的感覺,老師和藹可親,經驗豐富,詳細的介紹我們各種保健知識,及提供如何避免不當姿勢動作等,易造成的傷害常識資料、並實際示範,及教我們一系列活動伸展肢體方法,讓身體能夠藉由正確的運動伸展,達到放鬆,及舒緩各種酸痛症狀。蠻實用也蠻重要的課程,隨時隨地可參考使用,感謝中心的用心。以後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喔!

家庭托顧服務~北啟宣導活動

家庭托顧服務~北啟宣導活動

本會每年均受邀至台北市立啟智學校進行畢業生轉銜安置機構博覽會,偕同本會凱帝貓智青社社員及資源中心社工共同推廣本會所提供的各式服務及資源!

9月26日當天雖然氣候不佳,但許多家長仍不畏風雨前來替孩子詢問畢業後的轉銜方向,也希望本會社工的說明及宣導能幫助到每位來諮詢的家屬唷~

如需要更清楚了解協會的服務及內容,歡迎來電02-27555690分機373陳社工諮詢!

三學坊一同外出郊遊趣~

三學坊一同外出郊遊趣~

926日本會所辦理的幸安、廣居、興寧學坊一同外出郊遊囉!這次我們到了台北市立美術館,經由導覽人員的解說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作家,以及作品,甚至還創作了自己的時間輪盤,真的非常有趣。

下午我們到了花博園區,去參觀了新生花園,看到許多不同的植物,還看到了即將降落的飛機,看到如此大的飛機再眼前真的非常震撼。學員們都搶著與飛機合照呢!!最後我們也到園區裡的小農市集逛逛,看到許多來自各個縣市的農產品,認識台灣各地的農作物,真的非常有趣。

推薦訂閱
兒家電子報@【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
【崔媽媽居住電子報】【崔媽媽搬家評鑑20週年 系列二】 勇敢闖出另類前途的青春少年郎--專訪非典型搬家職人 潘冠昊@【崔媽媽網路通訊】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9年10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