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2-05-31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網站連結:https://orgvacinqusys.gov.taipei// ,或請掃描QR Code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Download.aspx?tid=6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感恩慶祝活動花絮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興寧學坊感恩慶祝活動花絮
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已經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趁著這次母親節,中心邀請各位家長來參加活動,我們設計了遊戲環節,讓家長們跟學員合力一起完成任務。
疫情至今我們只能夠透過螢幕來分享學員們參加活動的身影,所以今天也讓學員們展示這段時間所練習的舞蹈及歌曲,大放一次光彩。
由於活動的隔周就是母親節,在這樣的節日中學員們最想要向家人們說一句「謝謝」以及「母親節快樂」,在「奉茶」和「獻花」的環節中,學員們將自己製作的康乃馨花朵送給照顧自己的家人,不管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媳、嫂嫂、舅媽、叔叔、阿姨,「感謝您們的照顧,讓我能夠在這裡學習、交朋友,祝您父母親節快樂!」
凱帝貓智青社-打擊樂器社團成果影片

凱帝貓智青社-打擊樂器社團成果影片

親愛的智青、家長們好!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我們希望藉著這首曲子來表達平日對父、母親與家人們的感謝。謝謝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請讓我們向您說一聲「感謝有你,您辛苦了!」

請掃描圖片中的QRCODE或是點擊下方的連結,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凱帝貓智青社打擊樂器社團為大家帶來的表演吧!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N83gn8m-8

目前打擊樂器社團尚有名額可以參與,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我們都歡迎你跟上節拍,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若有興趣報名參加的青年請聯絡凱帝貓智青社粉絲團,或是撥打協會電話02-2755-5690#213找洪社工

臺北市弘愛服務中心~原生藝術家第二彈
臺北市弘愛服務中心~原生藝術家第二彈
這次登場介紹的藝術家是上杰,他的作品小巧可愛、活潑生動,喜歡把日常生活中所見的、感受的,用陶土製作出來,像是茶壺、茶杯與甜點、摩托車與安全帽等。
還與弘愛的夥伴們一起參與大型創作~「台灣、天后宮」~有信眾、鴨子環遊台灣。
此次與爸爸一同到台南信樂吹來的風展,參觀時,上杰介紹自己的作品,讓爸爸看見上杰很有自信與成就感的樣子!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藝術家上杰~他的創作喔! 
推薦訂閱
活動預告@【兒童圍棋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11年6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