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2-10-28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同步聽打服務」方案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網站連結:https://orgvacinqusys.gov.taipei// ,或請掃描QR Code

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機構空位查詢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本會最新活動訊息  http://www.taomrp.org.tw/Download.aspx?tid=6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社區才藝第二期「地圖悠遊趣」花絮

繼前幾期上到了製作LINE貼圖、拍照及製作影片的技巧,接下來就要鼓勵大家可以走出家門,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為了可以記錄更多的生活點滴,中心規劃了google map、登山、公車動態系統、高鐵/台鐵訂票等外出會使用到的APP,除了讓大家可以出門不求人之外,又可以前後連貫的學習,讓大家的生活記錄更加豐富、更完整,即使是沒上過前期課程的新同學也可以上手喔!

學員回饋: 真的很感謝中心開這樣的課,我都不用再拜託小孩帶我出門了!我自己就可以出去走一走。 還好我有報到這門課程,我出門幾乎不會迷路,也不用再打電話找家人求救。 老師教學真的很用心,我這個手機門外漢,老師都可以教到我看得懂地圖。 沒來上這門課都不知道原來地圖隱藏功能這麼多!還好我有來。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社區才藝第二期「地圖悠遊趣」花絮

10月7日、15日高齡者/身心障礙者信託說明座談會記事

協會於10月7日和10月15日在和台北富邦銀行合作辦理「高齡者/身心障礙者信託說明」講座,由台北富邦銀行信託業務處王婷怡經理擔任講師,本會區域核心委員會宋文委員和啟智教育促進委員會廖婕汝委員擔任主持人。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本次講座採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並行的方式,讓因為考量到健康或交通問題的民眾也能透過線上聆聽課程。

王經理在兩個小時中用圖片和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信託的種類、如何辦理信託等等,內容非常精彩豐富,參與活動的家長們也回饋我們說,很感謝協會和富邦一起辦理這次講座,聽完之後才解開他以前一直搞不懂的問題,也期待協會之後辦理更多不同的講座。
10月7日、15日高齡者/身心障礙者信託說明座談會記事

弘愛服務中心-中秋節闖關活動花絮

今年中秋節來點不一樣的吧〜 除了向服務使用者說明中秋節的由來外,也融合了刺激的九宮格大挑戰, 讓每個服務使用者都躍躍欲試弘愛服務中心-中秋節闖關活動花絮,不只動動腦也動動手, 最後大家都獲得月餅並一同與同學分享弘愛服務中心-中秋節闖關活動花絮

再來就是必不可少的畫剝柚子,自己動手不只好吃又好玩, 柚子也變的獨具一格,還可以做成柚子帽真的非常有趣呢! 每個服務對象都開心的對著鏡頭比ya弘愛服務中心-中秋節闖關活動花絮,也與家人共度了愉快的周末弘愛服務中心-中秋節闖關活動花絮弘愛服務中心-中秋節闖關活動花絮

凱帝貓智青社-第16屆學習營參與心得

在10月1日跟10月2日,我們去台中參加了智障者家長總會舉辦的學習營喔!今年的活動也十分精彩呢!

今年社團有兩位智青是第一次參加學習營,想知道他們有什麼感想或心得嗎?歡迎你點擊連結,到協會官網看一看三位智青寫的活動心得喔!
https://reurl.cc/kq5Ezq

凱帝貓智青社-第16屆學習營參與心得

推薦訂閱
關於開放政府(Open Government)@【台南市社區大學電子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11年10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