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小太陽的天空
報主: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7-03-02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2
官網:
http://www.tc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小太陽的天空報
小太陽的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小太陽的天空
發報時間: 2017-03-06 11:00:00 / 報主: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猶大獅公益棒球正式成軍
成軍記者會
猶大獅公益棒球正式成軍

猶大獅公益棒球隊在台中福華飯店接受福華飯店捐贈全套棒球裝備,同時宣布球隊正式成立。

本會課後照顧班,長期以來服務大雅區弱勢家庭的國小、國中孩子。今年本會有鑑於孩子缺少運動,常常週六日無所事事,因此成立了一支公益青少棒球隊,自105年五月起週六時間都在大雅的大華國中練習,也獲得福華飯店的關注,並且派員來訪後,為這隻公益青少棒球隊舉辦了【飛月奇蹟】月餅義賣活動,來幫球隊募集裝備與製作球衣。
公益棒球隊,實質的幫助弱勢家庭孩子透過棒球運動,培養課外興趣,喜歡運動。讓弱勢家庭孩子透過棒球團隊運動,找尋自我定位,學習團隊合作,共同成長。
原本在國中操場練球,但因為國中學校正式上課,因為學生安全考量,我們積極尋找可以練球的場地,目前找到中科棒壘球場,不過因著中科場地必須付費使用,惟本會實在沒有多餘的經費來租借場地。除此之外,公益棒球隊的運作,亦需要經費聘請教練來幫忙訓練孩子們,還有裝備上的維護也需要經費來維持,公益棒球隊需要各位一起來幫忙。

 

推薦訂閱
進擊的公民創刊號─公民初擊@【進擊的公民】
春暖花開話公益@【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轉寄『猶大獅公益棒球隊成軍』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