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0800-636363電子報
報主:吳俐儀
創刊日期:2008-07-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11
官網:
http://www.ts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0800-636363電子報報
0800-636363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0800-636363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7-20 16:00:00 / 報主:吳俐儀
本期目錄
「打電話戒菸 免費送好禮!」贈獎活動
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簡介

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簡介

關於戒菸專線

戒菸專線

戒菸資源
報主的話

本電子報歡迎推薦轉寄給親朋好友
本電子報內容及圖片版權為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作商業用途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
「打電話戒菸 免費送好禮!」贈獎活動

在戒菸過程的每一個挑戰,國民健康署免費戒菸專線是您最好的靠山!

戒菸專線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六上午9時至晚上9時,服務過程「完全免費」,諮詢人員會傾聽你的戒菸困境,評估生理成癮情形、心理依賴以及環境因素,探討合宜的戒菸方式,擬定個人戒菸計畫,與你一起共同對抗菸癮,克服過程中的種種關卡,讓癮君子在戒菸後擁有更健康的身體、更美滿的家庭!

實證資料清楚顯示「越早戒菸,效果越好」,「再晚戒菸,都還是對身體有幫助」。想戒菸的朋友趕快行動,7月11日(一)起至7月22日(五)止,吸菸者本人來電撥打戒菸專線0800-636363,並與專業人員進行戒菸諮詢後,可免費獲得【戒菸百寶袋】(包含摺扇、三色筆、便利貼、專線簡介單張、戒菸一百招單張、戒菸指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參加來電贈獎活動的戒菸朋友,還能再抽精美禮物,雙重好康,機會難得!

「戒菸打電話,免費送好禮!」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終結您的菸癮。

活動詳情請洽戒菸專線官網http://www.tsh.org.tw及臉書「63抱抱」。

「打電話戒菸 免費送好禮!」贈獎活動

推薦訂閱
芬多精的身心靈饗宴@【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電子報148期】少年ㄟ來練愛吧!@【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打電話戒菸 免費送好禮!」贈獎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