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報主: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創刊日期:2008-07-04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428
官網:
http://www.twyv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10-28 16:00:00 / 報主: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公益聯播]「2014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
本期目錄
相片分享-2014嘉義縣水上鄉南靖社區彩繪服務活動
相片分享-2014嘉義縣水上鄉南靖社區彩繪服務活動

相片分享-2014嘉義縣水上鄉南靖社區彩繪服務活動

10月25-26日兩天攝影組志工所拍的照片都上傳囉!感謝所有參加的志工,因為你們的辛苦付出讓南靖社區變得更美麗,也更有活力。當然也要感謝南靖社區發展協會張理事長、 劉英花總幹事及所有社區志工的協助,包括餐點及點心茶水準備、志工接送、提供浴室讓志工們盥洗等,才能讓這群大專青年無後顧之憂且擁有滿滿的體力進行彩繪工作。此外,更要感謝南靖國小許校長提供校舍給志工們過夜,讓志工們免去當日往返,舟車勞頓之苦,而嘉義縣 林 金印前校長及重寮國小 呂勇昇校長更是在幕後默默支持,親臨到場為志工們加油打氣還送來飲料,真的讓人感到窩心,謝謝你們。

此外,也要感謝 林德恭老師到場揮毫,賦予社區更多文化氣息,而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張慶詳理事長不僅兩日全程參與,還協助載運志工往返高雄與嘉義,真的很感謝。還有更多幕後無名的志工夥伴,辛苦的付出卻不求回報,我們要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當然,所有美麗可愛的彩繪圖案設計及描繪都是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的志工們多日來的努力,才有今日亮眼彩繪圖案的成果,謝謝你們啦!原則上我們都有幫每位志工拍一至數張不等的個人彩繪照,請大家幫忙TAG相片的好友,謝謝!2014嘉義縣水上鄉南靖社區彩繪服務活動大成功!

 

相簿連結:http://goo.gl/pwxRbx

推薦訂閱
水稻出穗,蝙蝠出沒!@【蝙蝠報報】
代價(十一)@【兩性戰國】
轉寄『<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2014年10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