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7-28 11:00:00 / 報主:tytpha
本期目錄
輪椅舞心得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輪椅舞心得

                                                                                                                                                             輪椅舞心得邱慧菱學員

    輪椅舞教室傳來的是劉教練強而有力的聲音手伸直、拍手~就是這樣很整齊,拿出你的誠意來,右左右右、左右左左,和同學們的歡笑聲、尖叫聲、動感的音聲。

    很快的學輪椅舞一年了,看到新的同學很認真的學習,不懂的就會問,這動作要怎麼做、輪椅要怎麼翹……就想起以前自己在學的時候,轉兩圈頭就昏了,老師我不敢怕怕,怕會跌倒,現在不怕了,超愛輪椅的,能一直轉、一直翹、還能比賽速度,手當作腳來用,速度可以很快,好喜歡超速的感覺,同學們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與表演中,已經培養出了革命情感,有同學情也有家人情,一起學習輪椅舞,讓我們變的很開心,是一個很快樂的團體。

    很感謝教練很活潑很用心的教學方式,我們才能在這歡樂的環境中學習,也感謝協會給我們一個舞台,我們大家才能彼此認識,成為好朋友。

推薦訂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九十四期--【燙舌餅】@【素食聰明吃】
學習是為了什麼!?@【善行天下會刊】
轉寄『輪標舞心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