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4-22 11:00:00 /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會員大會圓滿完成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會員大會圓滿完成

會員大會圓滿完成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新春團拜透過理監事會議、秘書處的籌劃已經展開了,由於夥伴們在家中的機率較高,為了預防居家安全特別聘請了桃園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吳佰餘股長,親自來為夥伴們準備宣導講座內容,讓可以預防的災難降到最低,避免受傷保護自身與家人安全的重要性,甚至將這常識當成生活的一部份。

大會當天天氣晴朗夥伴們踴躍出席,感受到大家許久未見的熱情且相互道慰問,最為難得的是大家都平安健康來參與大會,因會員人數甚多,透過各區有秩序的報到流程,讓整個會場進入圓融和諧的氣氛。

會議將年度會務向夥伴們報告,辦理各式各樣的課程活動都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讓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急難救助也希望幫助更多家庭度過難關、支持性就業媒合服務、提共更多社會福利訊息..等。無非是以服務會員為宗旨。

初次在新春團拜由呂學淵理事長帶領與各位理監事、區域負責幹部們一同上台並邀請社會局古梓龍局長,為夥伴們祝賀帶給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祝福猴年行大運、事事亨通大吉大利!

每年到了活動進入壓軸摸彩時間,許多夥伴們總是很幸運的有拿到獎品,不論是否大小獎,都是社會各界得善心人士,非常感謝桃園市府各局處、各區立委、各區議員、彩券行、理監事及會員們..等共襄盛舉,提供獎項、獎金支持大會活動,沒想到今年募集的獎項已經超出會員出席的人數,統統有獎皆大歡喜,最後算是大會圓滿順利!

推薦訂閱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28期】感恩餐會@【瓢蟲天空】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04年9月份電子報@【視點外的世界】
轉寄『會員大會圓滿完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