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08 16:00:00 /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本會會員許詩政榮獲106年桃園市模範父親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8月戶外活動預告
本會會員許詩政榮獲106年桃園市模範父親

本會會員許詩政榮獲106年桃園市模範父親

本會會員許詩政榮獲106年桃園市模範父親

 

詩政自幼罹患小兒麻痺後續生活起居皆需靠柺杖助行,目前家中成員有年邁高齡83歲母親同住,妻身為公務人員,已於104年退休後協助照顧長輩,育有一子現就讀於台大醫學系二年級。

 

自幼家教嚴謹,父母親再三鼓勵要懂得自立自強,殘而不廢。就讀五專畢業21歲時,開始進入職場面臨人生另一個生涯,由於不服輸的個性,讓我在職場中學習到不同的成長,轉瞬間回頭算算日子已過35個年頭了,感謝社會的接納,讓我身為一名身障者,得以在社會上立足。

 

今年因已有退休的準備,有較多的空閒時間參與公益社團,年初本會改選仍順利當選監事一職,承蒙會員們支持與肯定,貢獻微薄之力為身障朋友做更多社會服務,並謹記父親教誨「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遺訓回饋社會。

 

感謝老天給我一顆健全的心,克服身軀的不便;如今我有一位高齡的母親身體健康,讓我有機會盡反哺之恩,妻子勤勉賢慧持家有成,家庭幸福和諧,而更讓我驕傲的是我的孩子,同樣具有一顆柔軟的心,樂於陪同我們去做公益的工作,這讓我看到了傳承與希望。

 

感謝老天爺的恩賜予我,感恩我的一切。

 

---------------------------------------------------------------------

 

詩政擔任本會監事,秉持熱衷、積極的參與各項活動,用行動來表現對社團的支持,如今將事業做一些調整與安排,一心最想在退休後投入公益上,值得推薦給予彰顯及肯定。

 

 

推薦訂閱
皇后與貓 分享愛 公益活動@【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伴我童行-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第三十三期@【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轉寄『本會會員許詩政榮獲106年桃園市模範父親』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