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9-11-27 16:00:00 /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夢幻隊今年再度榮獲『總統盃』全國身心障礙組槌球錦標賽-冠軍獎!
[公益聯播]幸安學坊招生囉!!!
夢幻隊今年再度榮獲『總統盃』全國身心障礙組槌球錦標賽-冠軍獎!

 

睽違近20年,好久哦!夢幻隊今年再度榮獲『總統盃』全國身心障礙組槌球錦標賽-冠軍獎!

 呂學淵 教練/文

 沉潛多時,本會夢幻槌球隊終於再度榮獲「總統盃」全國槌球錦標賽,身心障礙組冠軍之殊榮,距離前次贏得此賽事已有20年之久,今年能再度技壓群雄贏回冠軍寶座,無疑是重新為球隊注入一劑強心針! 

夢幻槌球隊成立於民國85年1月19日,猶記得當時邀請桃、竹、苗及台北縣市近12支身心障礙隊伍齊聚於龜山槌球場(現為龜山國中)進行聯誼賽,由已故縣長劉邦友及前立法委員朱鳳芝共同主持,熱鬧揭開比賽序幕,雖然一晃眼23年已過,但成立時的光景仍然令人記憶猶新。

球隊成立初期,有幸邀請到鼎鼎大名的金牌好手吳信吉先生擔任指導教練,吳敎練精通戰略,尤其擅長技術球、跳球...等技巧,在他的帶領下,球隊於1999年「總統盃」國際邀請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夢幻隊榮獲身心障礙組冠軍,每位隊員獲得港澳來回招待機票及日本參賽隊伍致贈的高級球桿等獎勵品。乘此氣勢,球隊繼續於2000年攻下「總統盃門球賽」身心障礙組冠軍,當時夢幻槌球隊聲勢如虹,踏遍各地球場讓競爭對手無不聞之色變。

而在吳教練過世3年後,今年9月夢幻隊又再度榮獲睽違已久的「總統盃」槌球錦標賽身心障礙組冠軍,不負吳教練當年耐心指導,為我們打下紮實的基礎,亦肯定夢幻槌球隊的實力不失當年風采。

敎練:呂學淵

隊長:陳淑惠

隊員:林繼麟、陳貴福、楊朝隆、趙連芳、許梓歆。

 

 

推薦訂閱
陪你走一段 讓星兒走出去~小作坊的故事@【愛星園】
歸仁區 莊○強 助學補助案@【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轉寄『睽違近20年,好久哦!夢幻隊今年再度榮獲『總統盃』全國身心障礙組槌球錦標賽-冠軍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