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桃肢電子報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創刊日期:2012-04-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0
官網:
http://www.tytpha.org.tw/index2.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桃肢電子報報
桃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桃肢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04-15 16:00:00 / 報主: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
本期目錄
「心靈天地-體超x彩繪」心得分享-黃惠娟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心靈天地-體超x彩繪」心得分享-黃惠娟

   20203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也是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而在眾多活動中惠娟(家庭照顧者)祥騏(28歲的大唐寶寶)選擇參加桃園市肢體傷殘協進會由宜萱社工熱心和細心策畫的舒壓課程。

  上午登場的是體超團隊的培淞老師和茂維老師帶大家先手握飛盤帽當方向盤進入森林尋找寶藏,再來是運用飛盤帽拍自己和他人身體,還互相拋接,可說是手、眼、腦全身都動起來的運動!親切的茂維老師還教大家跳舞,讓最愛跳舞的祥騏和很少有機會跳舞的大人們在歡笑聲中填滿兩個小時的快樂時光。

  下午療癒心靈的粉彩畫,林玉琅老師不但分享自己是家庭照顧者的生命故事,還教每個人創作出兩張獨一無二的作品,有光和希望的涵義在其中。

  這天真的過得很充實,真的很符合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的主旨,陪伴支持、紓解照顧壓力、培養興趣及人際互動、增進情感交流,提供了身心障礙家庭完整的支持體系,帶著滿滿的感謝向前邁進,身心障礙的家庭有大家陪伴支持,我們真的不孤單。謝謝肢協、謝謝靜怡老師來當志工、謝謝麗秋姐妹彼此分享好訊息一起共學,還有秦老師、吳老師、林老師都這麼有愛心和耐心讓我們備感溫暖,期待我們再相見。

推薦訂閱
青少年與青年如何參與社造?@【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電子報】
[衣倪爾繪本集] 停刊公告@【衣倪爾繪本集】
轉寄『「心靈天地-體超x彩繪」心得分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