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4-18 11: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權促電子報】第20及21期:在台外籍愛滋感染者將可納入健保;做好這些準備,愛滋服藥嘸免驚!
2017「young‧善」微電影創作,歡迎年輕人發揮創意踴躍報名!(慈濟基金會)
2017「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即起受理報名 邀大專生傳愛行善

        慈濟基金會與高雄市政府為喚起民眾重視行善行孝意識,舉辦2017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主題有「善念類」以及「孝道類」,以說故事方式,透過微電影拍攝紀實由參賽者自行擇一發揮。此次微電影創作競賽針對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就讀研究所碩士、博士班學生〉辦理,共同邀請全國青年學子一同善盡社會責任,本次競賽總獎金達15萬元,並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106520日為止,歡迎年輕人發揮創意、運用科技,踴躍報名參加!

        慈濟基金會表示,首屆舉辦「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力邀全國青年學子參與,期盼同學在追求卓越知識的同時,透過影像紀錄被忽略的弱勢族群,他們蜷縮在社會幽暗角落,亟需大眾接納與伸出援手;許多學齡孩子因為家庭經濟窘困或其他因素,被迫超齡思考,兼顧課業與幫助家務、奉行孝道;一群小自我,放大愛心的志工們,默默為這塊土地與人民付出時間與精力,打造美善寶島等感人故事。

        正因為這群小人物,方能建構台灣最美的風景,值得我們透過影像,將心中的感動渲染給他人,讓這股愛與善的正向能量在台灣每個角落永續傳遞循環,帶動人人關懷人人,回饋社會,共同打造台灣最美風景。

        主辦單位邀請國內產、官、學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結果由委員會進行獨立評比,選出優秀且兼具代表性的微電影給予表揚。此外,為鼓勵參賽團隊演出人員角色扮演詮釋之創新,比賽特別設立最佳男/女主角獎、最佳男/女配角獎,期待年輕學子們用實際行動關懷台灣斯土斯情,創作出具有可觀性、可推廣流通性、創意巧思、深入淺出、引人注目的台灣真情。

        本次競賽由高雄市政府、慈濟基金會、行政法人高雄市電影館、展天影音傳媒有限公司及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共同辦理。為鼓勵年輕世代以傳播科技結合慈善,實地投身社會公益、行善助人,屆時競賽類得獎作品將舉辦巡迴影展,提供優勝者與民眾直接互動交流的舞台。競賽相關活動簡章、獎勵方式、報名注意事項及其他相關事宜可至2017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官網專區:https://tzuchifilmfestival.wixsite.com/taiwan參考,活動相關問題請洽tcig2016@gmail.com聯繫。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神怎麼賜予,我們感謝領受@【聖靈的見證】
本期目錄
2017「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即起受理報名 邀大專生傳愛行善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2017「young‧善」微電影創作競賽即起受理報名 邀大專生傳愛行善』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