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9-03-15 16: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這個快閃活動 有著「救人一命」的悲心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徵求社工員乙名
慈濟基金會將於3/17在南港車站CITYLINK一樓舉行「造血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
這個快閃活動 有著「救人一命」的悲心

       文、圖:慈濟基金會

        熙熙攘攘的人潮中,突然傳出清亮的陶笛聲,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原來是慈濟基金會將於3月17日-星期天早上,在南港人潮最聚集最熱鬧的南港車站CITYLINK一樓廣場,進行骨髓驗血活動,志工特別在骨髓驗血活動前,為驗血活動進行快閃宣導。

這個快閃活動 有著「救人一命」的悲心

志工在台北南港車站的CITYLINK一樓廣場為3/17「慈濟造血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進行快閃宣導。

        寒流來襲,雨下不停,台北南港車站午後的CITYLINK一樓廣場,有著快閃宣導活動節目熱鬧登場,有陶笛、歌唱及舞蹈,人人琅琅上口的「祝你幸福」、「幸福的臉」及時下最流行的「海草舞」,吸引年輕人駐足觀看。

這個快閃活動 有著「救人一命」的悲心

清亮的陶笛吹奏,是本次快閃宣導亮點之一。

        現職員警的張先生覺得快閃活動在南港車站CITYLINK舉辦是非常好的,因為可以吸引很多逛街的路人停下來看節目,進而瞭解何謂骨髓驗血。

        跟朋友相約喝下午茶的張小姐,當聽到宣導志工解釋3月17日慈濟要在City link辦骨髓驗血活動時,平常都有在捐血的她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其實張小姐多年前就已參與驗血建檔,朋友間有人配對成功而做捐贈都會分享,讓她羨慕並祈禱自己也能當救人的那位幸運兒。

        規劃此次快閃活動的慈濟志工游紫萍表示,希望不只要引起大家的共鳴,更希望年輕人捲起袖子救人一命、一起做好事。

        3月17日(日) 08:30-12:00南港車站CITYLINK一樓廣場舉辦「造血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誠邀年滿17歲至45歲民眾,一起來快樂捐血建檔,舉手之勞,就可能拯救一個人的生命。

推薦訂閱
路克米:最新一期《岡山搞飛機》出刊搶先看!@【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當台灣CRPD第一次審查之後...@【權進吧! 障礙者】
轉寄『這個快閃活動 有著「救人一命」的悲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