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就業與生活
報主:台灣障礙者就業服務協會
創刊日期:2014-12-0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2
官網:
http://www.job.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就業與生活報
就業與生活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就業與生活
2015-11-23 05:00:00/ 報主:台灣障礙者就業服務協會
本期目錄
台灣時間銀行介紹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台灣時間銀行介紹

台灣時間銀行是由社團法人台灣障礙者就業服務協會拓展跨域服務倡議設立。

成立台灣時間銀行委員會推展台灣時間銀行業務工作。

台灣時間銀行簡介:

*是促進人人工作平等機會與媒合的時間運用之機制服務平台。

*藉此平台促使個人的興趣、技能等能力來協助他人,進而儲蓄個人的服務時間。

*在個人需要時,可即時提領所儲蓄的服務時間轉換成個人所需要的各項服務。

*期望大眾能藉由台灣時間銀行平台,重新建構人人均等工作機會,即使沒錢也能享用到服務。

*在平時儲存時間信用點(時間貨幣),需要時可用來交換他人的服務或協助。

推薦訂閱
@【台灣時間銀行】
@【唐寶寶電子報】
轉寄『台灣時間銀行介紹』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