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發報時間: 2014-06-03 11:00:00 / 報主: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環境友善餐廳。呷米共食廚房

環境友善餐廳。呷米共食廚房

友善環境蔬果產地直送
在地當季當令
來呷米共食廚房
聽聽從產地到餐桌動人小故事

『230』:愛山林,捐蠻野
『230』:愛山林,捐蠻野
在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消費,只需在結帳前告知店家要將發票捐贈給愛心碼「230」,即可將當次消費發票捐贈給我們。
支持蠻野。守護台灣農業
支持蠻野。健康吃做公益
支持蠻野。拒絕石化台灣
加入蠻野志工守護環境!
捐款支持 Make a Donation

我們為1% for the planet的被捐助者,歡迎你以定期定額捐款長期支持我們!
蠻野心足捐款徵信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1987149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銀行匯款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城中分行 (代號017)
匯款帳號:017-09-10991-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捐款說明
Donations in Taiwan

來這裡找蠻野!
[公益聯播]103年度特殊教育座談會~認識學校內的任務團體
作家劉黎兒女士談:為什麼日本零核電也沒問題?

作家劉黎兒女士談:為什麼日本零核電也沒問題?

2014年6月11日(三)19:00-21:00 於呷米共食廚房,台彎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為您邀請到旅日作家劉黎兒女士,為您說明【為什麼日本零核電也沒問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ppt.cc/PS4C。(詳全文)

與漁共生,漁豚共榮

與漁共生,漁豚共榮

推動環境友善漁法,尋求台灣白海豚與漁民共享永續漁業資源之道為拯救極度瀕危的台灣白海豚(印太洋駝海豚),國際學者於台北的研討會結論中指出:推動對台灣白海豚友善的漁法,不僅可以永續台灣漁業資源,同時也為台灣白海豚保留一線生機,達到「與漁共生,漁豚共榮」的終極目標。(詳全文)

《消除一切形式對婦女歧視公約》CEDAW影子報告

《消除一切形式對婦女歧視公約》CEDAW影子報告

蠻野和農陣合作撰寫的《消除一切形式對婦女歧視公約》CEDAW影子報告已經送交給審查委員了!由於台灣特殊的國家地位,我們沒辦法透過聯合國的正式管道簽署國際公約,因此發明了獨步全球的「自願簽署、在地審查」模式,邀請審查委員到台灣來審查我們政府所寫的國家報告,同時由NGO提供影子報告,指出國家報告不足或錯誤之處,讓委員更能了解台灣落實人權公約的情況,並對政府提出建議。(詳全文)

徵求:核電製造商國際訴訟書狀翻譯志工

福島核災後,許多日本人發現:因為法律特別保障核電產業,限制核災賠償義務人的範圍,造成受害人只能向電力公司求償,無法向核電設備製造商求償。高度仰賴國外廠商提供核電設備的台灣,也有類似的法律,明定核子設施經營者以外之人,只就「契約明定」及「個人故意造成」之核子損害負責,其他情況,縱使廠商有過失(如:提供瑕疵設備、興建或維修保養不當),亦無須負責。目前日文版的起訴狀可在網站上下載,但尚無中文版,希望徵求志工協助翻譯書狀內容。(詳全文)

誠徵海豚、山林水土與動植物的律師

誠徵海豚、山林水土與動植物的律師

 職務名稱:專職律師 待遇:面議 甫成立10年的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是台灣第一個環境法律團體,倡議符合永續的經濟發展,及人文與自然環境的多元與永續。我們以法律作為主要的運動策略,包括公益訴訟、立法與修法、行政程序監督等等。除了是公民團體外,也是以山林水土、眾生萬物及同樣想保護它們的人為客戶的法律團隊。(詳全文)

 

2014 NGO CEO Forum 叫我是社會企業創業家?!

2014 NGO CEO Forum 叫我是社會企業創業家?!

由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 蕭新煌所長所帶領的台灣第三部門學會,以及台灣公益CEO協會持續重視『第三類社會創業』及『社會企業創業人才』的議題,擬邀請各界社會創業人士分享其創業之路的歷程,藉此激發出更多想法,貫徹在論壇每個環節中。(詳全文)

推薦訂閱
台 灣 立 報 《 言 論 廣 場 》 2014-04-04@【立報─言論廣場】
覺青性電子報第31期 2014-05-29@【覺青性電子報】
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為什麼日本零核電也沒問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