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希望傳愛電子報
報主:中華民國弱勢者希望協會
創刊日期:2014-11-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希望傳愛電子報報
希望傳愛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希望傳愛電子報
2015-03-21 11:00:00/ 報主:中華民國錫安山弱勢者希望協會
[公益聯播]切膚之愛基金會魏愛倫學苑志工招募
本期目錄
把您和孩子交給我
把您和孩子交給我

把您和孩子交給我以愛為根基,關心、陪伴、傾聽為服事,並推廣愛人愛己、救人救己、互相幫助、的精神。
幫助心靈、經濟、生活貧困的弱勢族群,脫離痛苦、自殺的環境。
事業經營業不善者,失業未能領取救助或長期無收入者,生活陷入困境之家庭。關懷弱勢貧困者的生活。全國第一家親子中途之家.為您而設的.

 

推薦訂閱
@【美術館What?!】
轉寄『把您和孩子交給我』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