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Reach and Touch
報主: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創刊日期:2009-05-18
發報頻率:每週二出刊
訂閱人數:3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Reach and Touch報
Reach and Touch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Reach and Touch
發報時間: 2009-07-21 16:00:00 / 報主:ReachTouch兒童生命教育專刊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本期目錄
靈性智商:發現生命價值的智力
Reach and Touch
更多精采內容請光臨 http://reachandtouch.blogspot.com/
靈性智商:發現生命價值的智力
李賢華(基督教碇內浸信會師母)
自殺已成為學生第二大死因,而缺乏「被愛的能力」是造成自殺率升高的重要因素。所謂「被愛的能力」,是從日常生活中去感受生命、親情、友情美好的能力。 

   
    現代父母面對孩子的各種問題,往往會有一種疑惑:「我們小時候怎麼沒有這些問題?」的確,21世紀的社會變動快速,但人心理的需求並沒有改變,以致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出現嚴重落差。
       我們都知道,一個人就算要什麼有什麼,朋友滿天下,聰明絕頂,事業如日中天,但他未必快樂,也不一定覺得自己成功,沒有滿足感。相反地,古今中外許多人,從世俗的角度來看什麼都沒有,又窮又沒地位,卻非常滿足,內心有如活在天堂。為什會這樣?

(繼續閱讀...)



訂正錯誤:第六期電子報陪伴,無價!】,《陪伴,無價!一文作者刊載為「劉慈惠(新竹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 教授兼系主任)」錯誤。應該改為:陳姣伶(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保系專任教師)。
推薦訂閱
102年9月群園會訊@【群園會訊】
愛心物資捐贈@【百里香兒少關懷月刊】
轉寄『靈性智商:發現生命價值的智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