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8-30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在神豈有難事呢
Book of Jonah 3 - Examine Ourselves in Faith 約拿書第三章 – 在信心上檢視自己
在神豈有難事呢

    文/田珍寶

         2014829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求,聖靈感動我:「他不要擔心、難過;我是他的主,在我豈有難事呢?我必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主耶穌豈有難成的事嗎?(1814)

        的話臨到耶利米說: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3226~27)

        耶穌看著他們(門徒)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1926) 

        20121128日晚上2215分,我開車載著母親離開城市,當車子行駛於高速公路時,我的母親睡著了、做異夢:

        她看見蔚藍的天空,有一隻身長如所乘小客車內部長度的大魚,白色透明的魚,在天空裡游來游去!有時潛在水裡、只看到魚身的部分,有時跳出水面!全身都看到;游得非常好、很好看!

        她疑惑:「為何海在空中?海不是在低處嗎?我為什麼是抬頭看天?」

        2012113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她:「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海在空中、大魚在海裡游,我都可以做得到,在我沒有任何困難。所以,要相信主!凡事交託、倚靠神,我就必成全(詩375)。」

Book of Jonah 3 - Examine Ourselves in Faith 約拿書第三章 – 在信心上檢視自己

Book of Jonah 3 - Examine Ourselves in Faith – Pr. H. H. Tien

約拿書第三章在信心上檢視自己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560期--【電影不散場】2012@【心靈電子報】
孝親要及時 及時說聲愛@【慈濟大愛人物誌】
聖靈的見證
轉寄『在神豈有難事呢』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