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4-09-30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性侵害或性騷擾事件法院判決案例研討會
本期目錄
清晨的禱告、主要的目的是儆醒
Life of Prayer 祈禱的生活
清晨的禱告、主要的目的是儆醒

    文/田珍寶

        2014930日清晨禱告,家母一閉上眼睛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旋即看到異象:出現帶著引號、白底黑字──「儆醒」,神默示她:「清晨的禱告、主要的目的是儆醒」

        主說: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太2641)

        2011429日,我的母親在早禱時,聖靈感動她:「清晨的禱告,是最好的藥。」聖經裡的聖徒,他們每天清晨祈禱、跟神說話,神賞賜許多能力和智慧,教導他們如何面對信仰的操練和屬靈的爭戰。如今,我們也是一樣,必須在清晨最清心的時候,到主的面前,用誠實的心交託一天的事,求主耶穌幫助、帶領、賜福。我們心中的煩惱和憂慮,都在清晨的禱告中,跟神述說,在聖靈裡禱告。

        201153日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清晨禱告,是獻馨香的祭。你們每天清晨到我面前禱告,是美好的,我很喜歡。」

        201158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每天清晨的禱告,就是將昨天心思意念如骯髒的便池一樣的心,用聖靈沖洗乾淨。如果早上沒有專心禱告,馬桶就很污穢,長期如此,那麼就臭到讓他人一看到你就聞到臭味;你的行為很壞,人人都知道了。香味,不是靠著香水來噴,而是要用基督的馨香之氣,使你們的身心很香,人人都聞得到,榮耀歸主。」

        2012102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你們每天清晨的禱告,就是在吃良藥;肉體的軟弱和信心的軟弱,都是靠禱告就會好,所以要常常禱告,就等於常常吃藥,身體和靈命都會健康。」

        20121115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清晨的禱告,是信仰和信心的動力;就像齒輪(這時,神讓她看異象,見正在轉動中的齒輪,齒輪旁出現「齒輪」二個字),齒輪如果沒有發動的時候,就算很大的機器,也不能動、也不能使用,就作廢。所以信仰和信心的動力,就是靠禱告,才能展現信仰和信心的功能,顯出跟神的互動。」

Life of Prayer 祈禱的生活

Life of Prayer – Pr. H. H. Tien

   祈禱的生活

推薦訂閱
老師打輕一點 我怕妳痛!@【慈濟大愛人物誌】
心靈電子報第564期──【電影不散場】阿凡達:拯救人類,先拯救心靈@【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清晨的禱告、主要的目的是儆醒』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