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報主: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5-02-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5
官網:
https://www.pav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發報時間: 2017-02-03 16:00:00 / 報主: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艋舺踩街暨家長聯誼活動,開始報名囉!
「2017讓愛擁抱臺灣囝仔慈善音樂會」邀請您一起來欣賞

我們都知道對家長而言,要撫育孩子的成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然而,要撫育視覺障礙的孩子長大,更是辛勞與不易之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是由一群視障孩子的家長所組成,大家不怕艱辛,不放棄,不退縮的支持著視障孩子們。希望全國的視障孩子能擁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展翅高飛。
在此,我們要特別感謝音樂家胡待明老師,籌辦了「2017讓愛擁抱臺灣囝仔慈善音樂會」,並邀請本會為此次活動的受贈單位,這場精心籌畫的音樂會將於2017年2月20日晚上19:30分在臺北城市舞台演出,門票收入,將部份捐贈給本會作為推動與幫助更多全國視障家庭服務之基石。
音樂會的門票現已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始售票了喔,請喜愛音樂的朋友,多多支持、按讚與分享喔!
售票網址連結:
https://www.artsticket.com.tw/…/P…/ProductsDetailsPage.aspx…
請大家多多支持此次音樂會與視障家庭的服務,讓善心能更加被傳遞。

推薦訂閱
2017 預備跑!各營隊招生中....@【都市人電子報】
生命線-總統府拜會新聞@【苗栗縣生命線】
本期目錄
「2017讓愛擁抱臺灣囝仔慈善音樂會」邀請您一起來欣賞
協會緣起

協會緣起 

對於視覺障礙的朋友和家庭而言,在面對視力狀況的變化、生活角色與功能的阻礙,以及生涯發展及自我認同的挑戰,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故此,「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本著推己及人、自助互助的服務精神,期望能協助及陪伴全國各地有需要的視障朋友及家庭。如您或您身旁的朋友有需要服務,歡迎與我們連絡。

 

本會資訊

立案證書字號
台內社字第
1000110792

 

104年度衛福部核准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
1041360419

 

捐款資訊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敦北分行

銀行代碼:052-0959
銀行障號:11820000193333

帳戶名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電子發票愛心碼

5959

 

E-mail

service@forblind.org.tw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764樓(電話:02-27184369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5樓之1(電話:04-23281052

轉寄『「2017讓愛擁抱臺灣囝仔慈善音樂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