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報主: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5-02-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5
官網:
https://www.pav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報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發報時間: 2022-08-16 16:00:00 / 報主: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111年7月23日-全國性視障家庭大型活動花絮報導
111年7月23日-全國性視障家庭大型活動花絮報導

  又到了一年一度全國性視障家庭大型活動,面對疫情我們熱情不減!調整為線上活動隆重登場,並集結到共42戶的視障家庭共襄盛舉,開啟聯誼活動的序幕。

★全國視障家庭線上相見歡
  在活動的一開始,我們輪流邀請每位家長簡單相互介紹,同時也分享著孩子就學、就業等生活近況,藉著一年一次的視障家庭大型活動,讓視障家庭們都能夠有相互認識的機會,即使來自不同各地,但每位家長對其視障子女所投入的用心、愛心、耐心都是相同的。參與著孩子們各項生活大小事,讓孩子得以健康、快樂的成長,與本會共同秉持著再盲也不放棄的精神,陪伴著視障子女成長。

★視障子女才藝表演
  透過介紹連結起家庭與家庭之間滿滿且濃厚的情誼後,並分享著協會過去110年度的服務事項及所推廣相關視障的政策權益。接續著就是萬眾矚目的視障子女才藝表演時間!今年也募集到許多家長們所熱情提供其子女的才藝小短片,並且匯整分享給所有參與的家庭共同欣賞。視障子女們才華洋溢的揮灑著各式絕技,從幼兒階段、國小階段、國高中階段、社會階段等,視障子女使出了渾身解數,展現各自絕活,吸引著本場活動每一位家長的眼球,大家豪邁的給予熱烈掌聲與鼓勵,對於家長們來說,世界上再也沒有比眼前的視障子女才藝表演來得要好的美景了。

  在此,感謝所有參與家庭們的熱烈支持,在一路上我們總感受到視障家庭那堅韌不拔的精神。即使面對未來不同階段的困境,我們也看見視障者家長們對其子女相互扶持的陪伴,不斷揮灑者家庭的正能量,在未來也期望能持續給予視障家庭不間斷的支持,讓我們期待著下一次活動的相聚。

推薦訂閱
新竹野鳥學會_ 2014兒童自然生態體驗夏令營~招生囉!@【新竹鳥會翠鳥電子報】
端午濃情齊送愛心活動成果@【善法電子報】
轉寄『111年7月23日-全國性視障家庭大型活動花絮報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