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2015-01-30 05:00:00/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本期目錄
神親自動手術,擔待兒女的痛苦
Prayer of the Faithful 信心的禱告
神親自動手術,擔待兒女的痛苦

      文/田珍寶

               2015127日清晨,我為一位信徒是日上午將進手術房、全身麻醉、承受很複雜的手術代禱,求主耶穌憐憫、醫治他!神默示我:「我親自為他動手術!雖然是人(醫師)的手在開刀,其實是我親自為他開刀。他要在我的面前做完全人,務必做到我對他的要求。」

               家母也為他代求,聖靈感動她:「我會親自為他動手術。」

                我們於上午9時許抵達醫院探訪病人,見到他的面,我們一起禱告,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一位穿著白衣的人,刻正低頭為他動手術。家母想到他此時正躺在病床上禱告,尚未進手術房,遂問神:「我現在看到的是異象嗎?」眼前的景象旋即消失,主耶穌默示她:「妳在禱告中看到的,當然就是異象。」相同的情景又出現在眼前,她在靈裡知道,那是主耶穌親自動手術,滿心感謝神!

              11時進入手術房,手術很順利,下午1530分即回到病房。他跟我們說,他在手術房睡著了,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在恢復室醒來的剎那,他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夢,那夢的感覺讓他想起昔日聽聞本會一位信徒做的見證(在醫院昏迷四天期間,神差遣天使來陪伴、唱詩歌、看到很美的景象!快樂無比!)一樣,只是他醒來之後,想不起來夢的內容。並且,他沒有任何疼痛,感覺開刀前和開刀後的身子毫無差別,體力完全一樣,很特別!感謝主!

               傍晚20時,我們即將離開醫院,和病人一起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在他的身上看到神的恩典。他本來麻醉退了之後,會非常痛!但是卻沒有任何痛的感覺;因為我擔待了他的痛苦。」

               翌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因為你們的禱告夠,所以神要做的事(親自為他動手術)、辦到了。」這是神蹟!

               哈利路亞!感謝神!我們所信的主耶穌是真神!有祂倚靠、醫治、搭救!真好!

                主耶穌說: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做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455~7)

Prayer of the Faithful 信心的禱告

     Prayer of the Faithful - Pr. Tien Huei-Huan
     信心的禱告 - 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台北新知報報】
@【科幻科學報】
轉寄『神親自動手術,擔待兒女的痛苦』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