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2015-10-17 05:00:00/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本期目錄
完全順服神一切的吩咐
完全順服神一切的吩咐

文/田珍寶

 

    20151010(星期六),中午睡覺前,我躺在床上思想以西結的妻子、突然死亡這件事:

 

  

 

                 神的話又臨到我(以西結)說:「人子啊,我要將你眼目所喜愛的忽然取去,你卻不可悲哀哭泣,也不可流淚。只可嘆息,不可出聲,不可辦理喪事。頭上仍勒裹頭巾,腳上仍穿鞋,不可蒙著嘴唇,也不可吃弔喪的食物。」於是我將這事早晨告訴百姓,晚上我的妻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

 

    百姓問我說:「你這樣行與我們有什麼關係,你不告訴我們嗎?」我回答他們:「神的話臨到我說:『你告訴以色列家,主如此說:我必使我的聖所,就是你們勢力所誇耀、眼裡所喜愛、心中所愛惜的被褻瀆,並且你們所遺留的兒女必倒在刀下。那時,你們必行我僕人所行的,不蒙著嘴唇,也不吃弔喪的食物。你們仍要頭上勒裹頭巾,腳上穿鞋,不可悲哀哭泣。你們必因自己的罪孽相對嘆息,漸漸消滅。以西結必這樣為你們做預兆,凡他所行的,你們也必照樣行。那事來到,你們就知道我是主。

 

   『人子啊,我除掉他們所倚靠、所歡喜的榮耀,並眼中所喜愛、心裡所重看的兒女。那日逃脫的人豈不來到你這裡,使你耳聞這事嗎?你必向逃脫的人開口說話,不再啞口。你必這樣為他們做預兆,他們就知道我是神。』」(結24:15~27)

 

    神還未讓我得到(神應許給我的福)、我就失去了,以西結卻是已經得到了、突然被神拿去!他尚且能做到不哭不鬧,何況我呢?本就不是我的,哪裡稱得上「失去」呢?又怎能大哭大鬧,怨神不守信、說謊呢?

 

    我差以西結,太多了啊!

 

    我未得到,哪來失去?不是我的,亂哭做什麼!即便是我的,突然沒有了,也不可哭泣、流淚啊!

 

    1997年1月,刻正承受神的試驗、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我看著他、旋即淚流滿面、說:「爸爸!我該怎麼辦?」

 

    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妳要忍耐、忍耐!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Self-Dedication - Pr.Tien Huei-Huan
    
談獻身 - 田輝煌傳道

 

推薦訂閱
@【鯨豚電子報】
@【黎明樂活報】
轉寄『完全順服神一切的吩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