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2015-11-14 05:00:00/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105-1休閒體適能班隊開始招生囉
本期目錄
生命的更新
生命的更新

文/田珍寶

 

    一百隻羊有九十九隻,在主欄中安眠。但有一隻遠離真門,迷路諸山之間。主說:「那隻迷羊,本來是我所有,我必去尋。」

 

  

 

                過去軟弱的我,常常偏離主路。猶如一個小孩置身於沙漠中,主安排一條路可行到綠洲,但四周美麗的仙人掌吸引了我,一步一步走近它。當被仙人掌刺痛時,欲尋找出路,卻找不著,萬分痛苦地哀號!此時,總有神領我脫離罪孽,歸回正道。

 

    神的愛,就是當所有的人都離棄你,連你自己都厭棄自己之時,祂仍舊愛著你;神的愛,就是當你還不知求時,祂早已賜給你。

 

    從前遇挫折只會哭,今日的我、穿上新衣,蒙主賜福裝飾的我,就不再軟弱無力。聖靈感動我:「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祂深知我的軟弱,而祂更加愛我。

 

    (寫於19882月初,刊載於台灣第十七屆大專班學生靈恩會班刊)

 

   主尋亡羊

 

   Testimonies - ENG - MND


Renewal of Life - Pr. Tien Huei-Huan
         生命的更新 - 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德水園月刊】
轉寄『生命的更新』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