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1-23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 106年度社員招募中
本期目錄
要求神豐沛我們的信心
要求神豐沛我們的信心

文/田珍寶

   2017122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祈求:「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聖靈感動她:「不是求加添信心,而是要求神豐沛你們的信心!」

   對神的信心,能使我們勝了世界,勝過自己的軟弱、環境的惡劣、人與魔鬼的攻擊、天災人禍、戰爭、病痛、貧窮……、還有肉體的死亡。這是怎樣的信心呢?為何能生出活潑的盼望?不畏眼前所見的危險、所受極大的痛苦?猶然甘心樂意恪守主道、滿心歡喜聽從主耶穌一切的吩咐而行?

   信心!對神百分百的信心!!

   主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十六33)

   信心,是對神的信心,相信所信靠的主耶穌乃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是能使死人復活的神,是能赦罪、使人得救、進入永生的惟一真神,是深愛我們、為我們捨命的慈悲救主,是、人類永遠不能失去的愛。

   因著信!已在樂園等候我們相聚的聖徒們(來十一)、為何能夠因著信,有智慧和能力遵守神的誡命,聽從神的話而行?他們為何能夠生出對神百分百的信心,在患難中滿心歡喜、敬虔度日?難道是他們的生理構造異於常人?是他們的思考邏輯特別靈敏、聰慧?是他們身體的能量特別充沛?

   不!他們和我們一樣,是神以塵土所造的人,會肚子餓、會覺得冷、會感覺痛、會生病、也有自己的慾望。惟他們深深知道所信的神,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獨一真神!是故,他們能對神的應許持守到底、一點也不疑惑,得神的悅納與祝福,活出極其成功的人生!

   20142月上旬、一日清晨,屋外已下了二小時的大雨;家母在客廳裡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你們求信心,不只求發起熱心、還有堅定的信心,要求長長的信心!恆久發起熱心;沒有人求長長,所以信心時熱、時冷。」

   2016315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求加添信心的時候,聖靈感動她:「你們要努力向前;因為前面的路很長,一直通到天國。信心不要往後退,不要軟弱;因為後退的路、沒有了,只有掉進地獄裡面。」

   2016625日、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家母為我代禱,聖靈感動她:「叫珍寶要拿出以前的信心來!」我的母親回答:「好。」神接著默示:「要追回來!」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助人者的心靈防護:認識「邊緣性人格」@【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要求神豐沛我們的信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