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1-26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加入「Mr.OB_PRAA」一月份愛滋LINE諮詢,週四、日歡迎提問~
本期目錄
在天國再見
在天國再見

文/田珍寶

   2017123日的凌晨,我的母親做異夢:

   家母和眾人在很大的廣場上行走,有一位年輕、非常漂亮、素未謀面的姊妹,迎面走過來。家母看著她,對她打招呼、說:「哈利路亞!」她很熱絡地笑著回答:「哈利路亞!」兩人相視而笑、十分親切,俱各直往前行。家母遂對她說:「再見!」交錯而過之際,她也說:「在天國再見!」

   家母聽她所言,明白她所言之意——我們在世的日子、不會再見面了,然而,我們會在天國相見。

   家母滿心感謝神而夢醒,刻正凌晨4時,即將到與主約定清晨禱告(每天清晨5~5點半禱告)的時間,故不再睡,起來梳洗,等候參加望美教會的早禱會。

   199086日,在家父(田水木傳道)即將被蓋棺時,我拍著他與我相隔的透明玻璃、說:「沒關係!您先去天國,我們在天國見面」。當信心軟弱,行道無力時,憶起曾與他的約定,問自己:不努力奔跑天路,將來怎能到天國與他相見呢?

   1998年真耶穌教會世界聯總負責人會議於台灣舉行,會議結束後,馬新總會總負責謝多馬長老夫婦及李以撒執事夫婦到西區訪問原住民教會。行程中,安排了探視家母。

   我也想見見從遠方來的同靈,並參與接待事工。於是向學校請假返家,和另一位老姊妹一道協助母親準備中餐;約11時許,謝長老一行人風塵僕僕地到來,大家以親切的彼此問候做為開場白。

   在田家等待用餐時,我將父母親如何蒙神揀選、祝福、白手起家、兄姊弟至第三代姪女林林總總的恩典分享給大家。因長老娘對華語不熟悉,長老遂將我所言翻譯成英語、好讓長老娘同享神的奇妙宏恩。神的靈與我們同在,一個多小時的見證分享,彼此心裏火熱,感動地流下淚來!內心的喜悅是那麼真、那麼善、那麼美!雖是第一次見面,卻有著超越時空的深厚情誼,毫無距離地以天父為談話的中心思想與主題,以人從神、從人感受那真誠無偽的愛的事蹟、如一朵朵美麗的雲彩為「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的有力論證。

   享用愛餐後,因恐天雨易山崩,不容多留;遂在會堂前拍照留影後,彼此握手道別。正當與謝長老握手欲互道「平安再見」時,從小信主近30年、已接待過無數弟兄姊妹的我,心裏竟有突來莫名強烈的難捨之情,彷若至親長者將離去般地傷悲,淚水極欲奪眶而出!連「平安再見」都難以說出口。原來弟兄姊妹靈裏的相親相愛,當肉身將別離時,竟是如保羅所感受到的那麼令人心碎啊!

   短短幾秒鐘的光景,我卻難過不已!神默示我: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在世時最後一次的見面了!下次見面時,即是在天國了。且聖靈感動我:「謝長老會遭遇很大的患難!要靠主忍耐度過!」我們的右手相握,謝長老笑得很開心!跟我說祝福的話。我的心卻替他難過,遂跟長老說:「請您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定要靠主忍耐!主耶穌必幫助您!」長老點頭。我的淚水欲奪眶而出,感動不已!

   而後,家母亦與謝長老握手道別。當他們離去之後,我問母親,在握住長老的手的時候,有無特殊的感受?家母和我一樣,有著極大的感動與不捨!

   幾年後,謝長老真的先離大家而去,回樂園安息了。當日一別,誠如聖靈感動我們的一樣,只有等到回天家時、才能再相逢。

   神早已安排好我們的腳步,連我們何時能再相聚,皆在乎祂。祂深知我們的一切,連我們內心深處的感受,都深深知道;因此事先告訴我們,使我們得安慰、歸榮耀給神。

   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同為基督耶穌的兒女之眾弟兄姊妹,屬靈之情遠遠勝過肉體之情;靈裏的愛,因聯屬基督而跨越時空、超越人世間之諸多限制,在主裏,合而為一。

   主耶穌愛我們,引領我們認識祂、親近祂,行走得救之路。這是我們永遠的福分,不容輕忽。雖然,天國路難行,神的應許、神的恩典如雲彩圍繞我們;堅強靠神,終必安息歸天家。

   幾年前,家母在睡夢中,看見有一個發亮、通天的梯子,她和一些人在上面爬。凡是在爬梯子的人,當快到頂端時,就能看見自己最親愛、先離世的家人歡欣地等待著自己的到來;聽見他們在天上一直拍手、呼喊家人的名字、鼓勵努力往上爬!不可以往後看!不能放棄!當有人走到天國時,天上的家人立刻擁抱他,多麼歡喜!快樂!

   已走了許久的家母知道,自己的父母親和丈夫,也在那兒等著她。當她只剩下幾個階梯時,她已感受到自己的丈夫很喜樂地伸出手、迎接她!他們即將見面!是故,她更喜悅地向上爬!滿心歡喜……

   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這世界。那時,我們是否已經爬完所有的階梯了?現在,我們最親愛的家人和屬靈的長輩,在樂園等候我們,怎可不戮力守住神的道、盡心盡力盡性盡意愛神?若辜負神的愛、怎麼能見着在世愛神勝過一切的家人呢?

   努力吧!天國是努力的人,才能進去的(太十一12)

   201151日,清晨禱告時,我的母親看異象:太陽已下山,月亮也下山了;當月亮也消失之後,整個世界都黑暗了。聖靈感動家母:祂快來了。

   約翰做見證:神說,祂必快來(啟二十二20)。他由衷地呼喊:「主耶穌啊!我願祢來!」主耶穌來的樣子,是如何?我們當怎樣預備自己迎見神?

   2004年,舍弟在晚間崇拜聚會的禱告中看異象,有一位身體如雕刻的象牙,穿著紫色王袍的人,側坐於前方。衣袍及地,頭髮厚密累垂、黑如烏鴉。細看之下,紫袍鑲嵌藍寶石,各種瑰麗的珍寶在周圍閃爍,實在是高貴華麗。皮膚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鼻子高挺如希臘鼻。

   他見此異象,心裏起疑惑而問:「主耶穌!是祢嗎?」神默示他:「是我。」舍弟再問:「為什麼和我小時候看到祢被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贖罪、流血流汗的樣子不一樣?還有跟幾年後、看到祢背對著我的樣子也不一樣呢?」神容貌威嚴肯定地說:「我再臨的樣子,就是這樣。我來時不再是以前被釘在十字架為百姓救贖的樣子;末日我再臨就是這樣。因為我已經不再欠人的債了,並且我不用再處處讓著魔鬼。我無生之始,也無死之終,我是撒冷王!我來就是審判!」

   主耶穌站起來,舍弟看著神的背,頓時察覺主耶穌非常高大!神背對著他離去,此時禱告也結束了。

   主耶穌來,就是審判!我們是否可以面對神而不恐懼呢?

   多年前,楊約翰長老在美國為主證道時,勸勉會眾:

   我們更求主今年、祝大家平安!能夠在今年、愛主更多!我們的一切、更能夠榮耀神!譬如說、我們活著!不白佔地方!要多結果子……

   盼望要再活下去就是了!爲什麽?!是不是這個世界很好?

   說起來這個世界、實在是……好像摩西所說的:是勞苦愁煩的世界!不是好地方!不是樂園!不是亞當、夏娃還沒有犯罪、所住的那個樂園!不是……

   保羅、他的生與死——我要選擇死;因爲死是與基督同住!那樣子好的無比!這是基督徒的大福氣!

   也因爲這個盼望啊!所以說,人生最慘的、最悲慘的死、臨到家裏,家裏的人雖然傷心,但是能夠在悲哀當中、得到安慰!因爲他曉得、將來要在天國見面!

   所以信主耶穌的人(於此末世,即是真耶穌教會裡守道的信徒)的眼淚,擦得乾的!沒有信耶穌的人的眼淚啊!有些死臨到的時候,怎麽擦、都擦不乾的!這都是因爲主耶穌給我們的大恩典!

   那這個天國的美好!保羅曾經看過的!所以他曉得、做一個比較──將來和現在的比較,所以他想到說:啊!現在的苦楚、想到將來所得的榮耀,還有什麽?!

   所以他就不介意啊!在現在的、各種的;物質的、或者身體的、或者精神上的這個痛苦!他說這個沒有關係的!這個是暫時的!這個能夠成爲那個榮耀!那有什麽關係?!就這樣子!

   說起來,「獻身」哪、不是那麽簡單!尤其傳道的;因爲保羅獻身這條路、是要喝苦杯的!不是享受的!但是他爲什麽又甘願來接受這個苦杯、甘願來走這條道路?

   剛才我們以上所看的聖經資料:

   第一、就是因爲耶穌已經把這個責任託付給他啦!他不可不做!不做有災禍!

   第二、因爲被耶穌愛的感動!耶穌爲了救他、替他死!這個大愛、感動他!使他甘心哪、把自己獻給耶穌!

   第三、爲了要得榮耀的天國!這個天國、因爲他去看過,他曉得、多麽好!所以爲了要得那個!他甘願付出一切的一切!

   所以我們對這些保羅的認識、假使有同樣的認識和感受,啊、我們應該很樂意地、會爲了耶穌啊、獻上更多的啦!還不到獻身哪!也能夠在各方面、愛主更多的!

   願主耶穌祝福我們、大家平安!很瞭解——沒有平安、什麽都完啦!什麽都沒有盼望!但是我們不可以白佔地土,要多結果子。

   求主耶穌祝福大家、看顧大家!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助人者的心靈防護:認識「邊緣性人格」@【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在天國再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