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3-02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3/11-12 志願服務特殊訓練,名額有限!報名即日起至3/3止
本期目錄
遵行神的吩咐、按時分糧
遵行神的吩咐、按時分糧

文/田珍寶

   2017226日,我參加中區、西區新任教會負責人講習會,聆聽一位傳道勉勵教牧者做忠心(信任當中的價值)、良善(優質的)、有見識(有智慧的審慎評斷並做精明的執行)、按時(特定時間與有危機的時間)分糧的僕人;我想起前些日蒙神巧妙安排撰寫主題、按時分糧(聖靈的見證文章分享)的經歷,以及2004年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幾個月後,聖靈感動我:「妳要每週寫一篇文章、發報」,神對我必須按時分糧的吩咐……。唉!十三年來,我沒有完全遵照聖靈的指示而行,最長停止發報的時間有數個月,讓魚池裡的魚兒等候、擔心、疑惑、失望,真是愧對神和渴慕真理的朋友啊!

   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主人來到,看見僕人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那僕人若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並且吃喝醉酒,在他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地處治他,定他和不忠心的人同罪。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唯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十二42~48)

   19971月,神讓我做異夢: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放眼望去,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魚線」,四面八方,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數量驚人!我徒手抓魚,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放在水桶裡,帶回家。我對家人說:「我明天、後天,還要繼續抓魚!」

   20042月,我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網站2006年,我的母親到美國為主做見證,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2008年,我開始和他們聯繫,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聖靈的見證網站的「分公司」的想法,他們欣然應允。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網站。數月過去,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安排她的美國之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尋找、認識我的同工。

   主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十六15~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8)

   2010年,家母向神禱告,神默示她:「傳福音到地極,就是網路;今日靠人走到地極傳福音,無計可施,難上加難!然藉著網路上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福音很輕易地進入每個家庭,超越了國界,福音就傳到地極。」

   對我(以西結)說:「人子啊,你看見了什麼?」祂就帶我回到河邊。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祂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海,使水變甜。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做曬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做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做食物,葉子乃為治病。(結四十七6~12)

   這樣的情景,豈不就是今日網路世界裡傳福音的現象嗎?許許多多數不清的魚兒,到處尋覓靈魂棲身之所,渴慕真耶穌教會奉主耶穌聖名傳講的真理、得救之道,盼望得蒙拯救,脫離罪惡、苦難,享永生?職是之故,求主耶穌憐憫、施恩幫助我們,讓我們更緊密地同工,將神的道,藉著網路,迅速傳揚至地極,見證主來!(啟二十二20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圖書總館號召送新書回家鄉 慈濟率先響應@【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遵行神的吩咐、按時分糧』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