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5-02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本期目錄
現在魔鬼很活躍,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
現在魔鬼很活躍,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

  文/田珍寶

    2017430日內新教會靈恩會、領完聖餐後的禱告,家母為居住西半球的○(英文名字)弟兄以及他所屬的教會即將面臨棘手的事代禱,聖靈感動我的母親:「魔鬼要綁架○○教會的信徒,魔鬼是○放進來的(那位弟兄,是教會負責人)。凡是不歸納牠們的信徒,魔鬼要一個一個地綁架。」

    夜晚,我們返回山上的家後,22時許,我即與他們以Line線上通話,轉達神的默示,請○必須停止原先想做的事,好好地思想、檢討自己,向神迫切悔改禱告,切勿成為魔鬼的工具。不然,○若繼續下去,以後會很後悔,但來不及了;○○教會將愈來愈亂,有很多不好的事發生……

    在與他們對話之前,我邊等候他們那裡早晨的到來(看到我傳送線上說話的訊息),邊繕打文章(待會兒分享給讀者朋友)21時許,一位素未謀面的傳道娘,從FB傳送訊息給我:「請為○○(同在東半球的一繁華之地)一位慕道者代禱(我先生駐牧那裡):○○教會那位被邪靈工作的慕道者(小姐),從8歲就自己說有邪靈在她身上,至今29歲了,高挑的身材卻非常瘦弱,真可憐!無法工作。她的媽媽憐憫她,願陪她來教會,但仍然要拜偶像;她的爸爸說寧願犧牲女兒,也不願放棄拜偶像。是她搬租房子、剛好在教會附近,又巧遇國小同學(本會的),問起我們教會有沒有辦法趕鬼?○○教會沒有遇過邪靈做工的例子,大家也迫切禱告!有宣布固定代禱時間及禁食禱告!求神憐憫拯救她!感謝妳!

    我回覆傳道娘:「好,我會跟家母說:每天清晨5~5點半禱告的時候,也為他們代禱;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他們!

    翌日(51)清晨430分,我被手機的鬧鈴聲吵醒,當我正要下床的時候,才想起幾天前做的異夢:一位從小在本會受洗、信主的弟兄(他與因犯姦淫而被教會除名的妻子離婚後,不多久即流傳他與非本會信徒的女人尚未結婚即過從甚密。這位弟兄仍在母會和工作地點附近的教會裡出入,參與會堂的崇拜聚會),他雙肩上披掛著一條粗壯的眼鏡蛇,從路上怡然自得地行走。我與他在路上交錯而過,我旋即轉身細看他身上的蛇、看見那眼鏡蛇碩大的蛇頭特徵,驚訝地對與我同行的姊妹說:「他身上掛的是眼鏡蛇!」

    此時,那位弟兄已踏進教堂外的廣場。起初,教會的弟兄姊妹未察覺他身上有危險之物,而那條眼鏡蛇亦流露無害的模樣,甚至一路「賣萌」。直到當那位姊妹大聲疾呼!引起眾信徒的注意!那大蛇方立即脫離他的身上、顯露本性,往四處奔逃的信徒們、攻擊!在信徒們向神呼求搭救、危難之際,我即夢醒。當時我並不明白此夢的意思,然如今對照西半球○○教會的現況與神給家母的默示,恍然大悟!原來這是魔鬼在○○教會刻正進行亟欲綁架眾信徒的詭計啊!

    而後,我和家母即往會堂行走,準備做每日清晨的禱告。禱告前,我將這夢和另一所教會慕道者犯鬼之事跟家母說,我們即向神禱告。家母一直為這二處教會遭遇的事代禱,然鬼仍趕不走、很難趕!直到禱告結束,也未趕走。神默示我的母親:「現在魔鬼很活躍,所以你們要常常禱告。」

    感謝主!幾個小時之後,我和在西半球的他們說話,得知○已立即修正自己、謹慎行事,不再理會虎視眈眈、覬覦吞吃信徒、成為魔鬼的工具之人。

    我們要學習代禱;因為教會裡面的事奉,最重要的,就是代禱的事奉!因此今後,我們要常常為本會忠心傳講聖經的真理、純正得救之道的傳道工人,迫切代禱!求主耶穌的權柄能力、賜給他們,守住真耶穌教會裡有希望得救之人、帶領謙卑查考聖經真理的慕道朋友受洗歸主名下,成為主耶穌甚為喜悅的阿兵哥!與魔鬼爭戰至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歡喜、無愧,見主面。

    我們也要為盡忠職守的長老、執事、教會負責人殷勤代禱,求主賜給他們屬靈的智慧、並常常被聖靈充滿,務要牧養在他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他們的,乃是做群羊的榜樣。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他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彼前五2~4)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祂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牠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祂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地下到你們那裡去了。」(啟十二7~12)

    多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們在會堂參加崇拜聚會。聽道中,家母看見在會堂外面的走廊上,有一隻鬼裝成教會裡未守神的道、已離世的姊妹的模樣,衣著破爛、形容枯槁、極其悽慘的樣貌;牠從窗戶外一直注視著會堂裡刻正聚會的信徒,並於走廊上徘徊。家母看著牠,牠即往走廊的另一頭移動;家母旋即往會堂後面的側門張望,想看看那鬼如何進來?等了幾秒鐘,噎!進來的不是那隻鬼,而是一位從小於本會受洗,卻放縱情慾,與未信者結婚、離婚多次的姊妹(現今仍存活於世),走進會堂,坐在姊妹們的座位上。家母感到疑惑?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希望罪人悔改歸向神,因此真耶穌教會從來不會拒絕人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魔鬼原本不能進來神的教會,因為牠們被神阻擋於真教會的會堂之外,牠們即附在犯罪之人的身上、進來。

    2006年的上半年,我的母親在禱告中,聖靈感動她:「人常常以為這樣作沒有關係(靠近罪惡),等到真的發生事情了(犯死罪),才覺悟自己錯了。」一點一點地親近誘惑、試探,一大步一大步地遠離神,最後被魔鬼吞吃了!才痛哭流涕,悔不當初!卻為時已晚,不能從新懊悔了。(來六4~8)

    20111011日清晨,我的母親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靈戰』是在哪裡發生呢?就是在禱告中。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聖靈會幫助你們,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魔鬼不甘心,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說:『不是這樣,你已經很好啦!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聖經上沒有這麼說。不必那麼辛苦啦!你這樣很好!』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這時候,聖靈和邪靈在爭戰、搶奪你們。如果你們也配合神、立志順從神、不銷滅聖靈的感動、抵擋魔鬼的詭計,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這就是靈戰!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沒有情詞迫切地求,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魔鬼根本不必攻擊、你們已經投降了,哪還有靈戰呢?」

    神接著默示家母:「你們要在每天在禱告中與擾亂你們的魔鬼爭戰到底!禱告時常常為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你們要自己趕出心中的魔鬼,就能完全順服聖靈,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做主忠心的僕人了。」

    201279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家裡棘手的事情向神呼求,懇求神幫助、處理妥當。神默示她:「魔鬼是我們的敵人。」禱告後,家母跟我敘述神的默示,我旋即說:「神這樣說,就表示這是魔鬼的工作;必須告訴大哥、姊姊他們,一起為這件事迫切禱告!要『奉主耶穌聖名趕鬼!』」

    主耶穌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墬落,像閃電一樣。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路十18~20)

    魔鬼與神為敵、不是我們的家人,撒但是我們的敵人。我們要如何勝過仇敵?同心合意向主懇求:求主耶穌憐憫、施恩幫助、搭救我們哪!把困難告訴神,請主耶穌對付牠們!我們就能得到平安!

    201299日春季靈恩會最後一天、舉辦洗腳禮之前的證道,家母在聚會中神讓她睡著了、做異夢:見我的身旁有一位很帥的弟兄,隔著走道、坐在姊妹的另一排。我一直罵他,叫他趕快離開!家母問我:「為什麼要趕他走?罵他?」我說:「哪有弟兄坐在姊妹的位置的?而且他很吵!」家母本來沒有聽到那人很吵的聲音,但是後來她也聽到了;因為他穿的衣服材質的關係(他穿著黑色的衣服,袖子末端是白色),只要他一動,衣服就會沙沙作響,的確很吵,干擾人聽道。我一直罵他、叫他坐到弟兄的位置或離開會堂!後來,他終於站起來,家母看他的身高,有180多公分。他站起來之後,旋即消失不見了!家母在崇拜聚會完的休息時間,將異夢告訴坐在身旁的我,我聽了,非常感謝神啊!

    我於會後繕打感言:「神幫助我脫離魔鬼啊!他的身上真有魔鬼啊!那時我也正為心裡常想起他,影響我的信仰而一直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求主趕鬼!將他從我心中完全去除。神應允我,必幫我把他忘記、不再想起。感謝神愛我!

    媽媽說:『他很帥,身高有180多公分。』就是他啊!魔鬼附在他的身上,不斷地無情地襲殺我!使我痛苦不堪!感謝主!終於趕走他和魔鬼了!求主繼續看顧,保守我的身心,不在心中給魔鬼留座位。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我!哈利路亞!感謝主救我脫離兇惡!感謝主!」

    當天聖餐禮、領受聖餐後的禱告,家母看異象:見會堂裡有一位非常憔悴、穿著藍色上衣、運動褲的男人,在崇拜聚會中走來走去、在姊妹中尋找座位。有人對他說:「你去坐在弟兄那裏吧!」他卻走到會堂的正門口站立、看著所有的弟兄姊妹,沒有坐下來。

    家母看到他,覺得很納悶,怎麼又有一個和剛才年輕的弟兄一樣,在會堂裡姊妹坐的那二排中找座位、卻不坐到弟兄那裏?家母以為這人和那位很帥的弟兄是不同的人。她看著異象、正這樣想的時候,神默示她:「是同一個;因為牠是鬼,所以會變來變去。先前是很帥的男人,現在是很憔悴的男人;長相雖不同,卻是同一個,是鬼變的。」

    走在主路上,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尤其是對於靈界辯證的事,絲毫不能用人的情感去妥協、通融;因為魔鬼是我們的敵人、是與神為敵的,我們何時軟弱、顧人情而開啟心門讓鬼進來,何時受到魔鬼無情地襲擊!絲毫無招架之力、痛苦萬分了!

    職是之故,我們不要看錯了!犯姦淫、死罪者已不是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們的心裡不必同情他,離開他吧!勿同情眷念那成為魔鬼的工具、不斷地襲殺我們的人,一點兒也不必疼惜那犯罪後仍執迷不悟、不悔改歸主、甘心被魔鬼利用專門襲擊我們、協同吼叫的獅子吞吃我們的人!

    201316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要謹慎,不要給魔鬼留地步,哪怕是小縫也不行;因為魔鬼會趁一線之機進入,煽動人心。妳看,現在魔鬼很猖狂,不管是外邦人還是本會的信徒,只要是有一點點空隙,牠們都要在人的心裡面作怪,想要得著你們;就和不信主人的一樣,行為不檢點,魔鬼都在心裡煽動,使得人不像人、家庭不像家庭、社會不像社會、國家都大亂。現在的時代,尤其淫亂和貪財,非常非常地嚴重!這些是魔鬼達成的工作,也是人最軟弱的一面。你們一定要照神的真理做,就不會被魔鬼煽動,必須步步小心。」

    2013410日清晨禱告,家母跟神說:「珍寶的網站(聖靈的見證網站)已經關掉了,珍寶做得很傷痛!為何他們要這樣做?他們不是屬靈的人嗎?屬靈的人為何對付屬靈的事?」聖靈感動家母:「屬靈不屬靈,神都知道……在你們的生活裡面,讓你們很關心、很突顯的事情,那都是魔鬼的工作。像珍寶的網站(被攻擊、毀謗而關站)、○(一位弟兄的英文名字,他是Face Jesus網站的管理員,是我的同工)的眼睛(不適),那也是魔鬼的工作。你們要為○的眼睛禱告,讓網站很健康。二個孩子也是一樣(常常爭吵打架),那也是魔鬼的工作;那小的(弟弟),要拉他常常禱告,而非只有清晨禱告而已。所以你們要專心禱告,常常禱告。」

    2013423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破壞神旨意的人,是鬼;分化神旨意的人,也是鬼。破壞和分化神旨意的人,都是鬼對鬼。」

    接著,神讓家母看異象:天原本是黑的、厚厚的黑,突然在她的面前,出現一個像籃球大小的洞,看到藍天。聖靈感動她:「我都知道,我都看見;雖然你們在黑暗中,我都看到。只要努力做聖工,不要擔心別人偏離。只要努力向前做。」

    2013424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求問:「持守道理很難;因為有些人道理走歪了,不說純正的道理。」聖靈感動她:「得救的人、本來就不多,只有忠心、而且遵守神旨意的人。」

    2013426日清晨禱告,家母為我的網站禱告;因為別人還要找麻煩。聖靈感動我的母親:「這些在聖工上不實在的人,以後會很慘!」

    神接著默示家母:「神的工,很順利、單純;魔鬼的話,很複雜、誘惑人的心。像夏娃,神的話是不可吃禁果,吃了以後必定死;魔鬼說不一定死,或許吃了以後,會更好。魔鬼的話,讓你們猶豫,就這樣容易被魔鬼套牢。」

    2013430日晚上,家母和家姊、我的外甥兒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現在是篩選的時代。妳看!原本一家人(神說出已犯姦淫離開神的婦人的名字)不怎麼發起熱心的、冷冷淡淡的,沒有衝擊;因為他們原不被特選。而被選上、是屬神的家的,就有很多的衝擊、考驗;因為他們是被精選,神要穀子飽滿的,才不會從篩子的洞口掉下去。」同時,家母看異象,篩子搖動著,許多飽滿的穀子仍在篩子裡,扁扁的穀子從篩子的洞口掉落。

    2015227日晚上崇拜聚會的禱告,家母看異象:地上有一隻形狀像烏龜、有殼、有幾十隻腳、如一顆籃球大的動物,這動物原本在地上,卻突然被一條從洞裡急速向上竄出的蛇張口咬住整顆頭!蛇拉下牠、往洞裡去,牠拼命掙扎!牠的頭雖被蛇含在口中,仍為保存自己的性命、多雙腳緊緊抓土!使盡全力將自己的身體從洞裡拉出來!蛇卻不放過牠!有時牠被拉進洞裡,有時牠和蛇的身子露在洞外,如此,反反覆覆!我的母親看這異象,直到禱告結束。

    20152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的禱告,家母又看到相同的異象,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在洞裡面的蛇是鬼,洞是魔鬼的陷阱,魔鬼挖很多洞,到處都有;魔鬼在等動物靠近洞的時候、吞吃!動物有幾十隻腳的,可以把自己拉出來,不容易被蛇吞下去。如果只有一、二隻腳的,早就被吞吃;因為自己站不穩。」

    201532日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土地上,有很多洞,到處都有。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迫切儆醒禱告;因為魔鬼的洞很多,說不定、在你們附近就有。」

    

   堵住獅子口的但以理 - 田輝煌 傳道 –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

   Daniel Shut the Lions Mouths - Pr HH Tien - MND CNT

推薦訂閱
慈大後中醫學系授袍 守護生命守護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現在魔鬼很活躍,所以我們要常常禱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