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8-16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神從我們旁邊經過(三)
神從我們旁邊經過(三)

 文/田珍寶

   摩西說:「求祢顯出祢的榮耀給我看。」主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出三十三18~19)

   200411月,我因車禍受傷針灸引起發炎,我的口腔組織被細菌感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感謝神醫治我,十幾天後即痊癒。12月,第二次病發蜂窩性組織炎,差一點沒命了!最嚴重、臉腫脹、頭如被撕裂般地陣陣痛麻、疼痛不已時,我連「遺言」都想好了。

   原本已服用數個星期的藥效極強的抗生素都難以控制病情,當神伸手搭救我後,電腦斷層檢查結果,竟一點兒問題都沒有,與牙科、耳鼻喉科醫師分別安排我作的放射線檢查結果——清晰可見的蜂窩性組織炎、很棘手的狀況完全不同。多日難纏的發炎情形一下子都消失了!真是神蹟!連耳鼻喉科醫師看著電腦螢幕顯示的檢查結果時都驚訝不已!他也相信我之前在陳述病情急速惡化時曾言:「人的能力(指醫師)實在有限,不是嗎?」感謝神!主耶穌再次救了我。

   200514日約22時,家母禱告時,聖靈感動她要告訴我:「妳不用擔心妳的病;神是大醫生!神能叫死人復活,這個算什麼呢?只要信心要百分百的相信神,就夠了!」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宏揚行善、行孝!台東縣政府與慈濟聯合舉辦《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從我們旁邊經過(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