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8-17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公告】愛滋大小事,8月份權促會LINE諮詢服務於週二、四、日線上為你解答
本期目錄
神從我們旁邊經過(四)
神從我們旁邊經過(四)

文/田珍寶

   201511月,家母流淚向神懇求醫治弟兄姊妹的病,聖靈感動她:「得癌症,不要覺得稀奇;主耶穌來之前,人得癌症,就像流行感冒一樣,很普遍,一面倒!得癌症,不是可怕的事;你們要倚靠神,神必憐憫你們。」

   摩西說:「求祢顯出祢的榮耀給我看。」主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出三十三18~19)

   20121017日上午,家母在工作中想起罹患癌症的信徒,向神禱告、說:「神啊!她因得癌症,有時隱隱作痛!很可憐!不能安心地活下去,一直提心吊膽,不知什麼時候惡化;因為她得這個病已經七、八年了,眼看著別人罹患相同的病,活不過三年都相繼離世。求主憐憫她!她完全相信神;不吃藥,只靠禱告!求神垂聽我們的禱告,可憐她!憐憫她!」

   神默示我的母親:「不只是得癌症的人、要提心吊膽,凡是人,都要提心吊膽!妳看,馬路上發生的意外,他們不都是得癌症而死。所以你們要時時刻刻倚靠我,常常禱告;因為禱告是良藥!神賜的平安,才使你們得到真正的平安。」

   20141016日清晨,我為罹患重病、自己說隨時都有可能病情惡化而死亡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他們本來就要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生命在神的手中,每一天要戰戰兢兢,不能說錯話、不能吃錯東西、不能得罪神,要榮耀神。」

推薦訂閱
宏揚行善、行孝!台東縣政府與慈濟聯合舉辦《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從我們旁邊經過(四)』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