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8-18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北智協的舊衣回收箱設置地點列表
本期目錄
神從我們旁邊經過(五)
神從我們旁邊經過(五)

文/田珍寶

   摩西說:「求祢顯出祢的榮耀給我看。」主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神說:「看哪,在我這裡有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收回,你就得見我的背,卻不得見我的面。」(出三十三18~23)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汙穢;恐怕有淫亂的,有貪戀世俗如以掃的——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後來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竟被棄絕,雖然號哭切求,卻得不著門路使他父親的心意回轉,這是你們知道的。(來十二14~17)

   多年前,與主密相契的家母,不知不覺起了自義,失去儆醒、謙卑追求神國神義的心。一晚,神讓她做異夢,主耶穌到我們的家,然家母卻看不見神「完整的臉」;神讓她只看見一半——不論她怎麼懇求神讓她看見祂的臉……

   昔日,多次於異象、異夢中見過神的面,從未見「只有一半的臉」?家母從夢中驚醒!頓時覺察自己的信仰有了偏差!否則,怎會只見一半?!神為何只讓她看一半的臉?她跟神有了距離啊!不配再見神的面哪!

   跪下,向主悔改禱告,哭泣懇求神赦免她的罪,賜給她一顆清潔的心,使她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詩五十一7~12),讓她重新開始、學習親近神;只求主不要離棄她,不要讓她看不見神的面……懇求神再愛她、帶領她、教導她學習神的道……

   經過數日情詞迫切地哀求、潔淨心思意念、修正行為舉止後,神安慰她的心,於異夢中看見主的面貌了;她欣喜非常,感動不已!流淚感念神的愛!並時時警惕自己,切勿自滿而惹神不悅;神看人的內心,鑒察一切啊!在神面前,誰能稱自己為義呢?誰能自誇呢?誰能睥睨他人呢?哦!罷了!靠主時刻儆醒禱告、追求聖潔、保守聖潔,才能時時得見主的面!

   我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我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但我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加五16~26)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宏揚行善、行孝!台東縣政府與慈濟聯合舉辦《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從我們旁邊經過(五)』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