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9-16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當怎樣聖潔、敬虔、切切仰望主來
當怎樣聖潔、敬虔、切切仰望主來

當怎樣聖潔、敬虔、切切仰望主來

   文/田珍寶

   201796日晚上崇拜聚會結束後返家,陪家母坐在客廳的沙發,談談話,看電視談論新聞專題節目;正看見報導北韓氫彈、核彈發射後造成的大傷害,若於空中2030公里高度爆炸,首爾可能會有200萬人死亡,造成大範圍的破壞,科技受損,回到原始生活的時代等等急劇發生的災難。

   翌日中午,我接到一位同靈的電話,他一直述說誰怎樣、某人如何……,我即回覆他:「現在南韓和日本的信徒,很擔心戰爭吧!台灣也一樣,沒有平安。」(亦即是,現在還有什麼好計較、埋怨的?都快要面對戰爭、天災人禍的災難突然臨到,還有什麼好計較、怪東怪西的呢?)

   末日大災難即將來臨,我們當如何準備面對空前的患難?

   神默示聖徒、勉勵我們: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們照祂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汙,無可指摘,安然見主;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祂,從今直到永遠!阿們。(彼後三10~18)

   201151日,清晨禱告時,我的母親看異象:太陽已下山,月亮也下山了;當月亮也消失之後,整個世界都黑暗了。家母得神默示,祂快來了。

   20137月中旬,家母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災難是鐘聲;一年中在世界上發生幾次災難,就是神敲幾次鐘,叫你們要儆醒,提醒你們主耶穌快來了。魔鬼不能動天地、神的創造,魔鬼可以在人與人之間破壞,但不能左右神的旨意;神命定要做何事,魔鬼無法阻擋、破壞。」

   神默示我的母親:「妳不是一直相信我說的話嗎?我說災難會來、就會來,不要懷疑。」

   2014103日晚上,禱告時,神讓我的母親看異象:她站在高處,俯瞰地面,見成千上萬的白鴿(家母以為是鴿子),張開翅膀,很整齊地排列行走。神默示她:「那不是鴿子,是天使。」

   2014104日的早禱會,聖靈感動家母:「現在世界愈來愈亂,所以,神交代天使的任務、開始啟動了。」

   神默示但以理: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但十二1~3)

   主耶穌說,祂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祂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太二十四31~33)

 

   Serving the Lord - Pr Tien Huei Huan

   奉主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台灣環保毛毯、香積飯 讓美國災民感受到「台灣之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當怎樣聖潔、敬虔、切切仰望主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