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7-09-17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想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
想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

想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

   文/田珍寶

   201799日,真耶穌教會望美教會秋季靈恩會上午崇拜聚會、祈求靈恩的禱告,家母為家裡所有的人、和自己的信仰向神祈求,神讓她看異象:眼前一片黑暗,看不到東西,只聽見眾人說靈言的禱告聲。

   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往前走,不要一直在那裡。」家母問神:「現在黑黑的、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走呢?」

   這時,她的眼前出現一條可容一輛轎車行駛的路,通會堂的講台、直往前。這路的兩旁有高高的水泥牆,每隔一段路,兩側的牆上直立著約50公分高的小燈,照亮道路。

   家母不再聽聞眾人的禱告聲,而是聽到四周的人們大聲喊叫!她感受得到他們呼喊的聲音、在表達求主救他們!淒涼悲切!

   家母問神:「他們都知道這條路嗎?」神默示她:「有許多人不知道這條路,只有我讓他看見的,才知道。」

   家母聽了,旋即流淚!因為,許多人不知道這條路,她很難過;也為神讓她看得見這條路,得以在其中行走而喜悅!感謝神!

   當她即將站起來、照神的話往前走之際,傳道按鈴,禱告結束了。

   當弟兄姊妹互道哈利路亞、散會後,眾弟兄姊妹坐在餐廳裡享用愛餐,在禱告中感受到家母被聖靈大大充滿的我,立即詢問家母,剛才是否看異象了?她即將這異象和聖靈感動的話,說給我和坐在我身旁的外甥女聽。談及有許多人不知道這條路時,家母的雙眼流出淚水,邊說邊哭……

感謝主!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

20121128日上午,家母多次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想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才有機會得救;因為有全備的真理,教會有聖靈同在。受洗以後,還要求聖靈,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要回想起初的信仰,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神憐憫,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當時,他們遇到貧窮、疾病、種種的困難,聽到神的救恩而信,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有些人太俗世,不蒙神悅納。因此,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嚐嚐神的恩典,直到永遠。」

主耶穌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七13~14)

家母於多年前禱告中看異象,從天上垂下一條半台尺寬的白布到會堂的講台,她問神這是何物?聖靈感動她:「這是天國路。」家母問:「天國路怎麼那麼小?那麼窄?我們怎麼走過去?」神默示她:「這條路因為很小,所以要一腳一步走,不能兩腳一起踩,會掉下去。要穩穩地走、小心地走,才不會掉落。」這時她即想到聖經有云,天國路又小又窄,所以行走要不偏左右,才能走到天國。行走天路,稍不留神,立即墬落。是故,怎能不謹慎自己的雙腳,藉著主耶穌的亮光看清楚眼前的路,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地走呢?當長大成人,能吃乾糧,熟練仁義的道理(來五13~14),立志為主打那美好的仗、跑那當跑的路、守那所信的道之後,尚須學會在這窄得不得了的路上奔跑啊!而且還得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弗六10~17),邊跑邊打仗啊!想想,於此靈命生死關頭,又怎能允許我們還悠閒地扶著犁向後看呢?(路九62)、逕自數算自己的豐功偉業與聰明才智、計較與人的嫌隙與領受關愛的多寡?沒有時間啊!不能分心哪!主耶穌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太十一12)。要努力進窄門,因為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路十三24)。

主說:「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3)

   耶穌又說:「所以我對你們說過,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約六65)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十四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約十四16~20)

    

   Yearning for Gods Kingdom - Pr Tien Huei Huan

   盼望田輝煌 傳道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台灣環保毛毯、香積飯 讓美國災民感受到「台灣之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想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