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9-01-15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課服員招募中!!
本期目錄
我們不屬於他們
我們不屬於他們

我們不屬於他們

   文/田珍寶

      2019年1月12日夜晚,一位年長的信徒、為弟兄姊妹在服事神的工作上遭遇不平而疑惑、禱告求問神,聖靈感動她:「因為,你們不屬於他們。」

      主耶穌說:「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恨我的,也恨我的父。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地恨我。』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祂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約十五18~27)

      2006年6月29日,一位姊妹在學校的校務會議中,遭受同事的言語毀謗;同仁皆知曉、共謀此事。當她正被羞辱、低頭思考之際,聖靈感動她:「妳現在心裏很不舒服嗎?」她回答:「對,我現在心裏很不舒服!」神默示她:「妳不要生氣。」她說:「好,我不生氣。」頓時,滿腔不悅,皆消失了!聖靈感動她,於當下即知為何他們會如此聯合起來欺負她;因為神接著默示她:「妳不屬於他們。」

      2013年4月23日清晨禱告,神默示一位同靈:「破壞神旨意的人,是鬼;分化神旨意的人,也是鬼。破壞和分化神旨意的人,都是鬼對鬼。」

      接著,神讓她看異象:天原本是黑的、厚厚的黑,突然在面前,出現一個像籃球大小的洞,看到藍天。聖靈感動她:「我都知道,我都看見;雖然你們在黑暗中,我都看到。只要努力做聖工,不要擔心別人偏離。只要努力向前做。」

      2013年4月24日清晨禱告,一位老姊妹向神求問:「持守道理很難;因為有些人道理走歪了,不說純正的道理。」聖靈感動她:「得救的人、本來就不多,只有忠心、而且遵守神旨意的人。」

      思想、使徒約翰勸勉眾信徒的話:「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唯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卻不是屬我們的,若是屬我們的,就必仍舊與我們同在;他們出去,顯明都不是屬我們的。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我寫信給你們,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們知道,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祂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祂來的時候在祂面前也不至於慚愧。你們若知道祂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祂所生的。」(約壹二14~29)

      求主幫助、豐沛我們的信心,靠主、勝過一切的患難,遵行主的命令——盡力愛主、愛人如己(出二十1~17;申五7~21;太二十二37~40)。

   

      神不放棄祂的子民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慈濟醫院耶誕節送暖打氣 卡片製作鼓勵勇敢說「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我們不屬於他們』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