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9-01-16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幸安學坊招生囉!
本期目錄
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文/田珍寶

      2018年12月上旬,一位信徒聽聞有人在做聖工時勃然大怒、罵罵咧咧,便為此事向神求問,得神默示:「她忌妒你們、可以得救的人。」

      因著信、為主而活的人,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來十一38);世人恨屬於主的人,如同無故地恨主耶穌一樣(約十五18、23、25)。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譯: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羅十二17~21)。

      有靈魂得救盼望的人,被惡人攻擊、毀謗,只要溫柔,不可以生氣,神的僕人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事。用溫柔面對;因為祂知道。

      多年前,一位姊妹常受到鄰人無故地惡意對待,甚至經常刻意破壞她的工作、阻擋他人幫助她、非常忌妒她、見不得她好、散播捏造的謊言攻擊她、毀謗她。不論怎樣努力追求與那人和睦、退步忍讓,都得不到善意的回應。姊妹忍了好多年,有一次在禱告中向神求問:「我到底哪裡做錯了?為什麼她會這樣對我?」聖靈感動姊妹:「因為她已經犯死罪,所以她很忌妒還可以得救、有得救盼望的人;非常恨妳。」

  2011年5月8日,一位年長的信徒為傳道工人禱告;因為傳道在外有很多的誘惑和攻擊。聖靈感動她:「當別人毀謗你們、欺負你們、用話語動作激怒或羞辱你們時,如果你們也回嘴反擊,神就不會幫助你們了;如果你們靜默不語,安靜等候神為你們伸冤,神就會出手搭救、幫助你們。」

  2015年3月17日夜晚23時,一位姊妹為甫聽聞傳道被人無故當眾羞辱、嘲笑的事件而向神禱告,祈求主憐憫、眷顧他。神讓她看異象:眼前出現一片厚厚、白白的物。她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當那又白又厚的物稍稍散開一小縫,就知道是雲。她看到小縫裡有一個東西在動,她不知道那是什麼?

  聖靈感動她:「那是我的眼睛(右眼,正在眨眼睛),我無時無刻不注視著全世界,所以每一個人的動作,都逃不過我的眼睛;不管被人家損、或被欺負,我都在看。你們不必擔心、憂傷,我會替你們申訴。」

  我們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專心致志跟從主,世上一切的人、事、物,焉能隔絕我們與神的愛(羅八35~39)?

      忘記背後,為主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何必白佔地土呢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慈濟醫院耶誕節送暖打氣 卡片製作鼓勵勇敢說「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