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9-01-21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神賜水藍色衣服
神賜水藍色衣服

神賜水藍色衣服

   文/田珍寶

   200517日,一位老信徒為年輕的姊妹代禱,神讓她做異夢,看見那位姊妹、穿著水藍色的衣裳,歡喜地往神安排之路、前行。

   主說:「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啟三18~19)

   20065月至6月,一位傳道娘見證神的恩典,提及「三種階級」,撷取音頻逐字稿如下:

   在樂園裡,我看到第三棟房子的門打開了,詳細看,我的先生!但是他沒有面向我,他面向那邊,那邊好像有人要跟他說話,我就想大聲喊——哎!我在這裏!可是不好意思,裡面的人都是小聲地講話;那邊的人,碰到一個就講話,碰到一個就講話,很小聲,很恩愛!好像螞蟻,每一隻都會打招呼!他們在那邊非常相愛。結果我不好意思大喊!就想:好!有一天我穿金鞋,我會再來!禱告也結束了,那異象也沒有了……

   這個盼望也是大家的盼望!田傳道的得救,也是大家的得救!因為我們同是一個教會,我們同信一個神,我們都有這個分!……

   在天國或樂園,在那邊的人有三種階級。穿白色長袍,是神和天使(無接縫處,如一片布「自然」作成的、連身的長袍)。穿白色衣服、上下,褲子和上衣,是一種階級。還有另外一種是穿水色(藍色)衣服……

   東園教會有一位老弟兄生重病,斷氣後,突然坐起來,說:「你們不要哭了,我得救啦!但是我穿水色衣服……天使對我說:『你剛好60分,如果59分,你不能進去。』」難怪聖經裡面說,我們要努力進去!雖然我們有合法的洗禮和聖靈的憑據,但是沒有成績,還是不行。不然大家受洗完了、有聖靈,通通都可以進去,那不要努力啦!60~70分者,穿水色衣服;70~80分者,穿白色衣服;以上只有神和天使。天上有三種階級。天上沒有大小之分,我們得救是現在我們的臉,所以我們認得:唉!你有來,我有來!我看到我先生,我知道我們曾經是恩愛夫妻。但是現在已經是平等的……

   在天國,一樣高,一樣瘦;頭髮是披肩的;男人穿國民領的上衣,女人是穿圓領的上衣,所以看得出妳是女孩子;膚色沒有別的顏色,都是白裡透紅,非常漂亮!真的非常漂亮!他們又是最相愛!我看我先生和他們碰在一起講話的時候,很小聲,非常相愛!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相愛,真的是純粹的相愛!因為他們沒有情慾。難怪聖經說,有情慾的不能進天國,因為天國沒有情慾,而且要像小孩子一樣,三、四歲的孩子一點都沒有紛爭、沒有邪念,在一起玩,就是那種恩愛。

   後來韓國長執到台灣參加聯總各國代表大會時,韓國的四位長老和美國的二位長老,突然間到望美教會來找我:「聽說妳有看異象、天國那些景象,能不能告訴我們?」我說:「是哪一類型的?」他說:「我聽說妳也是有看到穿水色衣服?」我說有。他說韓國有一位老姊妹,她講她看到的異象,她說有穿水色衣服的。他們翻遍了聖經,沒有記載有穿水色衣服,「所以我們到這裏請教妳,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嗎?因為那位姊妹信心非常好,而且不會亂說話。我們原本相信她,但是聖經沒有根據說穿水色衣服;所以我們特地來這裏請教一下。」我就跟他說,我父親過世的時候,我也有看到他在樂園指揮交通,穿水色衣服;因為人多。在那裏沒有車,只有人來來往往。我看過我父親穿水色衣服,東園教會有跟我這樣說,老阿公的見證。他們就說:「啊!難怪!那老姊妹沒有看錯,她也沒有說錯。」

   感謝主!我們要知道,努力進天國,成績夠了,一定會得救!因為那邊也有工作的階級,感謝主!神的恩典滿滿的,神的話沒有落空。哈利路亞!願一切榮耀歸主的名。

   主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七21)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太十一12)

   求主耶穌眷顧我們,賜給我們恆久的耐心,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Journey to Hell and Heaven - Persecution of Faith 旅程到地獄與天堂

   Those Who Waste Their Lives, Descriptions of Heaven 白佔土地的人﹐天堂的描述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慈濟醫院耶誕節送暖打氣 卡片製作鼓勵勇敢說「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神賜水藍色衣服』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