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19-01-22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穿白衣,與神同行
穿白衣,與神同行

穿白衣,與神同行

   文/田珍寶

   199086日,一位深愛駐牧傳道的教會負責人、跟傳道的遺孀說:「今天凌晨為了要趕上喪禮,一大早就出發;太疲憊了,因此途中在車上小睡一會兒。忽然聽到田傳道的聲音說:『吳弟兄!!吳弟兄!!我得救啦!!!進了天國!!』同時我看到身穿白衣的田傳道,非常歡喜地雙手高舉!看著我、大聲歡呼!……我突然醒來,才知是夢。但是原本我的心靈非常憂傷,一直流淚……很感謝神!祂還讓我做異夢,使我再見到田傳道,安慰我……」

   主默示使徒約翰:「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三1~6)

   十幾年前,一位弟兄做異夢,見一位累月經年、罹患重病的姊妹穿著白衣,健康又漂亮!不久,她即離世,當教會為她舉辦告別式的那晚,眾信徒仍於喪家聚會,即在最後一次的禱告中,另一位年輕的弟兄、看到異象:她、面容極其美麗,是她生前從未有過的健康、容貌,穿著白衣,頭髮濃密,笑容燦爛,喜樂不已!

   她對正看異象的弟兄說:「我現在非常好!你看!我現在很健康!請你告訴我的先生,叫他不要難過;不多久,你們很快也會來!」

   弟兄知道她的先生此時正在他身旁禱告著,故對她說:「妳自己告訴他吧!」她說:「不用了!在信的人,聽了也會相信。」而後,她即笑著升天而去。禱告完,弟兄立即向信徒們做見證,述說神的恩典,安慰眾人的心。

   201239日傍晚、詩歌佈道會前的禱告,一位年幼的信徒、受聖靈感動,神默示她:「我不喜悅妳的禱告。」她立即求問神:「為什麼?」聖靈感動她:「因為妳很髒!」她回答:「我很髒?!」既驚訝又難過的她,被迫認清一件事——她所尊為大的全能造物主,罵她很髒?!她覺得非常難過、一直哭!她說:「我本來就只有主耶穌,沒有別的;但是現在連主耶穌都不悅納我的禱告,那我真的一無所有了!」心中感到非常難過及痛苦!仔細回想,自己真的有許多對不起主耶穌的地方,也感覺非常破失落及徬徨,不知該如何是好......310日,她體認到自己的罪過極大、極深,本是不該得救的人,遂不斷地向主悔改!求主赦免自己的罪過,求主憐憫自己的軟弱。然而主耶穌仍不做任何回應。她真的很難過。

   311日領受聖餐後的禱告,她迫切、悲痛地向神悔改!求主赦免!在禱告近尾聲時,神感動她、看異象:她看見自己穿著像是天國人穿的白袍,衣袍長及地;但仔細從背後一看,觸及腳後跟的白袍有幾點污漬;主耶穌遞給她一件全新、乾淨的白袍,要她穿上。感謝主!神還是賞賜如此寶貴的機會,讓她悔改,從新作一位新人。

   是日傍晚,她返回學校的宿舍,洗完澡,處理妥事務後,她跪下來祈求主;因為深感自己的力量不足,很難過!無助地向主懇求,求主加添自己的力量直到審判日!如此忍耐到底,才能與主一同回天家;她也對自身的軟弱,不住地流淚、哀切祈禱!突然,聖靈感動她:「穿上妳的新衣、背著妳的十字架,跟著主走。」她隨即問:「要去哪裡?」神說:「回天家。」她感動不已!

   她因自己的軟弱與信心、力量不足,她又做了三次禱告;在最後一次流淚禱告中,神默示她:「回家」,就是要回到那天家;她滿心感謝神的憐憫、垂聽她的禱告!立定心志:今後不要過度投入別人的事,免得破壞自己的靈修,惹神忿怒;也不要記念人家的惡,才能蒙神賜福;凡事交託,凡事感謝;為他人代禱就好,求主親自教導信仰軟弱的人,脫離罪惡的生活,努力追求屬靈。

   感謝主!經歷這次特殊的體驗,她覺察自己的不足和軟弱、不敢再論斷別人不注重靈修生活、一味地責備人不聽從神的話而行了。她覺察:啊!誰沒有軟弱呢?在神的眼中,誰又完全聖潔、所行合乎中道、讓神喜歡了呢?自己又是誰,怎可關心過度,常常批評人的代價,竟是「神不喜悅自己的禱告」啊!平白玷汙了白袍,真是虧大了!

   幾年前,一位老姊妹為病危的弟兄禱告,神讓她做異夢:那位弟兄穿著白衣,臉的皮膚、白裡透紅,躺在白色的床上;旁邊有一位穿白衣的人照顧他。姊妹一直叫弟兄起來看她、不要一直睡!白衣人對她說:「不要吵醒他,讓他睡。」姊妹看他睡得很好,也不忍心叫他了。當姊妹睡醒、知道,她所關愛的弟兄、要去神那裏了。

   2017418日,一位年長的信徒做見證:「有一次,神讓我做異夢,我到一個非常美好、美麗的地方;我看到路邊坐著三位姊妹,她們長得非常漂亮!我認得她們,她們是秀珍、秀珍的母親、和秀珍的外祖母(以台灣原住民布農族語、說她們的名字)。她們三個人都穿著水色(水藍色)的衣服,是成績在60~70之間得救的人。

   在樂園的人,他們的臉、和在世上的時候是一樣的,只是皮膚都白裡透紅、一樣高、身材不胖不瘦、都很漂亮!他們的臉是和以前在世的時候一樣,所以,我們認得出:『哎!你來啦!』我們看得出、你是誰?因為每個人的臉長的和在世的時候一樣,只是臉都很美!沒有缺點。

   我即問她們:『妳們怎麼在這裡?』秀珍的外祖母回答:『我們住在這裡啊!』我很羨慕地說:『妳們真好!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地方!』

   我做了這異夢,即跟我的女兒說過;今天在這裡,再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不必擔心,她們現在過得非常好!

   所以,不必擔心她們;她們現在、在樂園了;我們要擔心的、是我們能不能夠和她們一樣——在百般試煉中,凡事忍耐、靠神度過一切的患難,將來也進天國!」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祂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因為主所愛的,祂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祂,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祂得生嗎?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祂的聖潔上有分。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腳(或譯:差路),反得痊癒。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汙穢;恐怕有淫亂的,有貪戀世俗如以掃——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後來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竟被棄絕,雖然號哭切求,卻得不著門路使他父親的心意回轉,這是你們知道的(來十二1~17)

   求主幫助!

 

   穿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慈濟醫院耶誕節送暖打氣 卡片製作鼓勵勇敢說「愛」@【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穿白衣,與神同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