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01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禱告的力量方可抵擋鬼
禱告的力量方可抵擋鬼

禱告的力量方可抵擋鬼

   文/田珍寶

   前天清晨(2021330日、5點到5點半),我的母親、為一位近日家裡不平安的信徒代禱時,聖靈感動、說:「要禱告就好啦!禱告的力量、才可以抵擋魔鬼。」

   須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保羅)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弗六10~17)

   當日上午七時許,我見到這位姊妹傳來其他人受魔鬼轄制,而她與信徒們如何代禱、勸勉那人不要一直憂鬱(患憂鬱症),以及她信主至今禁食禱告的經歷等訊息;遂回覆她:

   謙卑禱告、求主施恩

   未受差派(非聖職人員)是不可按手禱告的。妳自己要加油——先顧好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別人的事(尤其是邪靈工作),妳必須特別謹慎!除了求主憐憫、搭救以外,還是謙卑禱告、求主施恩幫助!除此之外,多餘的動作,就不要做了。求主顧念妳和妳的家。

   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

   2013310日清晨,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現在的環境和所多瑪、蛾摩拉的時候一樣,充滿罪惡、淫亂、凶暴;因為魔鬼已經放出來了,鬼和人混在一起生活,所以人一不小心、就會被誘惑。」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四7)

   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

   201412月上旬,我的母親做異夢,我們的家門和窗外,聚集許多人,喊著:「開門、我們要進去!別人的家都可以讓我們進去,你們怎麼不可以?」家母定睛看牠們,牠們彼此對話:「她知道我們不是人,我們已經改變穿著,以前全身都黑的,現在黑衣白長褲或白衣黑長褲,但是她看得出來我們是鬼。」

   接著有一隻鬼從屋子裡的樓梯走下來,家母問牠:「你從哪裡來?」牠說:「樓上。」她問:「你來做什麼?」牠回答:「我來看看你們在做什麼?」家母開後門趕牠走,牠在門外說:「不要鎖門,我隨時會進來。」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喫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前五8~9)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慈濟新北三處日照中心 打造長者有感幸福網@【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禱告的力量方可抵擋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