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05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信心好的、不算可憐
信心好的、不算可憐

信心好的、不算可憐

   文/田珍寶

   202143()安息日上午的崇拜聚會、講道完,主領人請大家為昨天發生意外而離世的信徒尚未辨識(至翌日、即是撰文的今天,方比對DNA、完全確認本會靈胞的遺體)、及其遺族代禱時,我的母親、心裡馬上就想:「啊!很可憐!很可憐哪、突然發生事情。」可是,有感動說(被聖靈感動):「信心好的、不算可憐;她要得救啊!要到神那裡啊!」

   母親即回答:「感謝神啊!」

   在主裡死的人有福了

   (約翰)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啟十四13)

   要向神求:不要被神吹掉

   20148月、清晨禱告(5點至5點半),我的母親看異象:

   神的手抓了一把蘆葦花,神向手中的蘆葦花吹一口氣,有的蘆葦籽被吹得很遠、看不到在哪兒了,有的被吹落近處,極少數仍留在神的掌中。

   聖靈感動她:「神每天都抓一把蘆葦花在手中,而後吹氣!那被吹到很遠的,就是人發生意外,家屬找不到屍體;被吹到近處的,家屬看得到屍體;留在神手掌裡的,是蒙神保守、在神懷中安息、靈魂得救的信徒。」

   隔了幾天,我的母親向神懇求保守信仰,神默示她:「你們要向神祈求:『不要被神吹掉。』」

   要常在神的愛中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要記念我們主耶穌基督之使徒從前所說的話。他們曾對你們說過: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這就是那些引人結黨、屬乎血氣、沒有聖靈的人。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有些人存疑心,你們要憐憫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祂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於祂,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17~25)

   主賜永久屬靈的福分

   2012228日,我的母親甫聽聞、我的同事參加校長甄試錄取的消息,母親心裡旋即得到神的默示:「他得到追求、想要的,世上的福;我會賜給珍寶、永久屬靈的福分。」

   生命的價值、乃在乎靈魂得救

   天國和地獄都是永遠的,生命的價值乃在乎靈魂得救!

   活著信耶穌的人、必永遠不死

   耶穌對她(馬大)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妳信這話嗎?」(約十一25~26)。只要我們憑著信心,努力守道,指望永生的神,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請參彼前一2),必能得著那永生的福分。

   務要將神的真理、常存在心裡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約壹二24~25)

   神真正的祝福是永生

   願主耶穌祝福大家!將來我們在神建造的神國,去享、神永遠給我們的福氣;因為聖經告訴我們:祂真正的祝福、是──永生,這就是神給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福氣。

   感謝神!哈利路亞!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信心好的、不算可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