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05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義人不能說別人:應該!
義人不能說別人:應該!

義人不能說別人:應該!

   文/田珍寶

   2019102日,我的母親和住遠方的信徒在電話中交談、正提及雙方熟識之人的現況時,信徒笑著說:「應該!」我的母親隨即受聖靈感動:「義人的嘴,不能說別人:『應該!』不能那樣講;神不喜歡。」

   豈可幸災樂禍

   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箴十四31)

   戲笑窮人的是辱沒造他的主,幸災樂禍的必不免受罰。(箴十七5)

   要以愛相勸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地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用溫柔勸誡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牠的網羅。(提後二24~26)

   如主溫柔、憐憫人

   201310月初,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她回答:「溫柔。」聖靈感動她:「對,還有憐憫。你們要像我一樣溫柔、憐憫。」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西四6)

   切記不以口犯罪

   2014725日清晨,我的姊姊、為晝夜懇求神的憐憫和搭救的信徒代禱,神默示她:「以神的事為念;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

   (耶穌)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十二36~37)

   盡力榮神益人

   2014123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要為主做見證,要說好話造就人,會發光!如果罵人、恨人、控告人,都不能發光。」

   這時,母親看異象:

   在前方,她看見一個人的側面,那人張嘴時,有光發出,很亮!閉嘴就沒有。聖靈感動她:「為主發光、就是這樣,嘴巴會發光。」

   主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路六37)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雅三2)

   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為父的,又用舌頭咒詛那照著神形象被造的人。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雅三9~10)

   結出聖靈的果子

   (保羅)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汙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加五16~26)

   用和平栽種義果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在何處有嫉妒、紛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唯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雅三13~18)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義人不能說別人:應該!』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