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08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請為我代禱 (上)
請為我代禱 (上)

請為我代禱 ()

   文/田珍寶

   昨天下午(202147日近4),我完成整理「獨一真教會」和「One True Church」之文、發聖靈的見證電子報、上傳Face Jesus網站,正逐一分享給網路裡(各社群平臺上、「聖靈的見證」池子)的魚兒時,同時與梁利慕伊勒傳道、線上對話。

   :感謝主,這首歌,愈聽、愈好聽。主耶穌真愛我們;賜給我們如此美妙、動聽的詩歌,叫我們得到安慰、喜悅和平安。再次謝謝你們分享、主奇妙的作為,感謝主!

   梁傳道:是的,感謝神!祂也真的太愛你們家;我之前,也常常聽妳母親分享很多見證。

   :感謝神!彼此彼此;我們都是蒙神特別看顧、祝福的、神的僕人的家。

   :我已將中英文Word檔,放入雲端資料夾裡(你的名)。感謝主,謝謝你幫助我、完成這篇好美的文章!美麗的歌聲、動人的旋律,神的愛、深藏其中;哈利路亞!感謝主耶穌用詩歌、陪伴我們。

   梁傳道:感謝主。榮耀歸給神。辛苦妳了。

   :感謝神,能做聖工、服事主。求主繼續帶領、看顧、保守,一定要去樂園,見姊姊、父親,和往後、一個個、將先離我而去的、最親的家人。

   :還有在世,與我一起做聖工的同靈們。

   :相約在樂園。

   梁傳道:阿們!

   :請為我代禱——求主豐沛我的信心、耐心、和愛心,靠主、完全交託,盡力愛神、愛人如己,持守到主再臨之日、歡喜回天家。

   :謝謝傳道。

   梁傳道:要相信主恩一定夠用!願妳靠主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以馬內利。

   :感謝主,謝謝你。

   我們成了一臺戲

   弟兄們,我(保羅)為你們的緣故,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聖經所記,免得你們自高自大,貴重這個、輕看那個。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你們已經飽足了,已經豐富了!不用我們,自己就做王了!我願意你們果真做王,叫我們也得與你們一同做王!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直到如今,我們還是又飢又渴,又赤身露體,又挨打,又沒有一定的住處,並且勞苦,親手做工。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直到如今,人還把我們看做世界上的汙穢,萬物中的渣滓。(林前四6~13)

  

  

   20200808我們成了一臺戲 -- 田靈生傳道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4j0WjIwZA&list=PL7w-VE4_8FjOcBYCHBRMk6B__s5__XE0z&index=8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請為我代禱 (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