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10 05: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歌頌以馬內利 (六之二)
歌頌以馬內利 (六之二)

歌頌以馬內利 (六之二)

文/田珍寶

   如天使頌讚

   1997718日,由台灣西區傳道及傳道娘組成的詩歌佈道團,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為期七天訪問、協助佈道會聖工之行。感謝神!我亦得此機會擔任司琴工作,與三十幾位台灣原住民傳道與傳道娘、馬來西亞同靈、慕道朋友們,同頌讚天上的神。

   翌日(19日)為安息聖日,傳道們被安排至霹靂區各教會領會。雖然盛夏酷暑難耐(尤其對於居住台灣高山、一年到頭夜晚皆蓋棉被的原住民而言),尚需上、下午趕場往返於和丰、怡保、愛大華、巴占、貞得隆、金保、甘文閣教會;但能與馬來西亞親愛的同靈們相聚、見證主耶穌大愛,內心好歡喜!

   縱然與當地有些信徒們語言不通(有說馬來語、英語、華語、粵語、福建語、印度語者),無法暢所欲言,但一句「哈利路亞!」親切問候;崇拜聚會以不同語言唱出宏亮詩歌聲,以及同心跪在主面前祈禱、聖靈充滿,靈裡的相知、互相代禱,將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之情表露無遺。哈利路亞!在主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這話是可信的。

   20日第一場大型佈道會於舜苑酒店大禮堂舉開。事前霹靂區工作人員即於報紙上發佈消息。據當地信徒表示,因本會曾於數月前舉開過對外詩歌佈道會,蒙主耶穌恩典,極其成功,感動聽眾的心,深獲一般民眾的喜愛,尤其讓一般教會對本會「刮目相看」,驚訝原來真耶穌教會竟然有能力辦此音樂活動!

   不單如此,尚出刊印刷精美的見證集以及佈道會傳單,分送慕道朋友。當晚,廣大會場裡,上百位慕道朋友,歡喜踏進會場接觸真耶穌教會、聆聽本會詩班獻上美妙歌聲頌讚真神的偉大與權能。

   霹靂詩班以粵語、英語獻唱。鋼琴與電子琴的優美合奏、活潑有朝氣的青年們,隨著詩歌詠唱。好美的「以馬內利」(粵語詩歌)、「我有平安如江河」(英語詩歌),純淨的聲音,清潔、美妙的感受充盈會場裡每一個角落。

   21日前往甘文閣教會舉開詩歌佈道會,22日返回中馬區的八打靈教會,訪問鵝麥教會、加影教會。晚上於飯店舉行詩歌佈道會,巴打靈詩班亦參與。會中我的母親禱告看異象、兩隻鴿子從天而降、落在祈求聖靈者身上;當晚靈洗二名,感謝神!

   七天的訪問,是豐富之旅。因我們是一支為聖工、認識遠方同靈,學習愛神愛人功課而成軍的傳道詩歌佈道團。誠如怡保教會同靈們贈送紀念品給我們時所說:「感謝你們的到來,讓我們學習許多。也盼望你們在禱告中時常記念我們,為我們代禱……。」

   是的,感謝馬新總會、陳但以理傳道、神學生、馬新教會長執傳道、弟兄姊妹愛心接待。我們身雖別離、心卻是永不分離的,因為有主耶穌的愛將我們緊密地聯合在一起。

   詩班獻詩之震撼

   多年前,真道傳入台灣各區,信徒們唱出歌頌真神、宣揚救恩的詩歌,聖靈在其中運行,歌聲充滿著聖靈的能力、感動人的心;將被魔鬼綑綁、受痛苦轄制的身心,拯救出來、歸入基督!

   神的能力、在用心追求與神同工之人的身上彰顯,神的慈愛、在迫切悔改與神同行之人的身上顯明;主耶穌愛我們,我們當為主耶穌做什麼呢?

   深願每一個詩班都有神的同在,都帶著耶穌基督的權柄,盡心盡力宣揚福音,於聖靈裡唱出生命的樂音,同證耶穌是救主,是宇宙萬物之主宰,是世上每一個人、永永遠遠不能失去的愛。

  

   20200613見證—我們的教會--陳但以理傳道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Z73rPNM6U&list=PL7w-VE4_8FjM3LX1coUSLeVVhM7OadBdt&index=38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歌頌以馬內利 (六之二)』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