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16 11: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禱告讀經,與主合一
禱告讀經,與主合一

禱告讀經,與主合一

/田珍寶

   昨天上午(202141511),一位姊妹傳訊息給我,對話如後。

   珍寶姊妹、妳好!()都有在看妳的文章,也有感動;但在自己困難面前,總覺得生命有時候是無解題,心很累,怎麼辦?

   :妳要的答案,在聖經裡

   :好。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三16)

   我們有許多的不足和缺欠,常常做錯事、心懷惡念,該怎麼辦?!主耶穌就在前面,等著我們過來;軟弱非常的我們,要如何才能走在主路上、順利走過去呢?

   2004年,我的母親向神懇求,如何保守身心聖潔?聖靈感動她:「你們要常常禱告;讓聖靈時時充滿你們的心,就有能力保守自己的心懷意念、言語行為,合乎主的旨意,保守聖潔。多讀聖經;所有你們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聖經裡。」

   主耶穌為我們代禱,向天父說:

   求祢用真理使他們成聖,祢的道就是真理。祢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祢父在我裡面,我在祢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祢差了我來。祢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裡面,祢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祢差了我來,也知道祢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父啊,我在哪裡,願祢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哪裡,叫他們看見祢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祢已經愛我了。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祢,我卻認識祢,這些人也知道祢差了我來。我已將祢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祢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約十七17~26)

 

   使徒行傳第十四章花圈與頭02 -- Pr. Daniel Chin 陳但以理 傳道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OOhRq0Poo&list=PL7w-VE4_8FjM3LX1coUSLeVVhM7OadBdt&index=297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禱告讀經,與主合一』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