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4-29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20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20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20

   昱潔因發燒,手心及手背上長出小紅疹,於皮膚科看診,打針且領藥後便回家,服藥後她不停的嘔吐,病情也未好轉,直到她因抽筋斷氣,才發現事態嚴重。昱潔的奶奶看見斷氣的小孩,心中仍有一股強大的希望,相信這事在人雖是不能,但是在神「必能」,神必能救活她,使她從死裡復活過來,因此一再情詞迫切地禱告……。

   死而復活

   蒙恩者:田昱潔,田輝煌傳道的長女,現年五歲,三歲多時,因藥物中毒而斷氣,旋即因家人的代禱而復活,目前與田傳道娘(吳芬)住於台中。

文/田吉雅雲

   神使我們必認識祂

   神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和猶大家另立新約,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作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主說的。」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神』,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主說的。」(耶三十一31~34)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思想人生,短短幾十年的光景,叫人能數算什麼呢?雖盡人力保養己身,難免遇上意外的感傷和疾病侵襲的痛苦,再者生命是由神所造且有限的。造物主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創二7)。但當他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詩一四六4)

   雖有諸多的天災人禍,慈愛天父仍為我們另開了一條生命的道路,是神為人立下約定,只要忠心順服祂的,可享祂的慈愛直到永遠。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四十六1)

   神的話有莫大的權威,因祂是萬物的主宰,並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是真的(可十六17~20)

   小女孩離奇死亡

   一九九五年一月五日上午約九點,我的大兒子田輝煌傳道的長女田昱潔(乳名「小甜甜」),當時三歲三個月大,患了重感冒,時好時壞、發高燒,我心常為此事傷心難過,眼看著大女兒(惠美)及女婿(林君昱弟兄)正準備返家北上,我便開口說:「你們是否可以先送小甜甜到醫院去看病後才走,因為你們一走,只剩我和三個小孫女,家中沒有其他人及車子,就醫很不方便。」他們隨即答應。

   接著我就上二樓忙著準備奶粉、飲用水等物,聽到在一樓的長孫女小甜甜叫著:「阿媽!阿媽!來!來!」等話語。我即刻說:「好,馬上就好了。」沒幾分鐘又聽到她再喊,緊接著又急促地喊,甚至有氣無力地喊:「阿媽!阿媽!快點來!快來啦!」我因尚未準備妥小孫女們出門的物品,便叫在三樓的長女說:「妳快下去看看小甜甜到底有什麼事,怎麼叫個不停呢?」我話還沒說完,聽到女婿急迫地說:「媽!趕快來!趕快來!小甜甜抽筋了!」聽到「抽筋」兩個字,令我又驚又怕,旋即放下手邊的事,緊張地跑出來往樓梯口衝去。當我從樓梯台階一望,竟看到樓下大門邊的鞋櫃旁,小甜甜仰躺著,四肢大力抽筋,我加速快跑,並喊著:「哈利路亞!求主耶穌救她!」下樓之後,她的抽筋和掙扎隨即也停了,靜靜地躺在那兒,我不知為何心裡生出了一個念頭:「感謝主!她已脫離了痛苦的綑綁,到主耶穌的懷中永享安息和快樂......。」

   此時,又聽到女婿感嘆地說:「人的生命怎麼那麼脆弱,剛剛好好地在走動、又說話,現在怎麼一下子死了呢?真是......。」這句話如鞭重打在我身,使我恍然大悟,眼前的小甜甜死了,再也不能復生,這怎麼辦?!我將如何救她?她千萬不能死啊!若真死了,我怎麼向她的父母交代呢?況且她是我失去先生後唯一的安慰和快樂,因當時長媳(吳芬)嫁來已二年餘的光景,尚未受孕,我暗中為她代求,求主賞賜得來的。今天主耶穌將她取走,我真捨不得,又不甘心哪!這豈不是叫我重陷傷心的漩渦嗎?「神啊!不要這樣待我,我已經受夠了,可憐我吧!」痛苦極深想大哭卻無淚,憋在心裡的苦,是已到了極限,所幸聖靈抑制了我不能哭,哭只會減退依靠神的信心。

   千呼萬喚終不回

   後來我將她緊抱在懷裡,不斷地想搖醒她,且大喊著:「小甜甜!阿媽來了!睜開眼睛看阿媽在妳身邊,好不好?......。」但是!怎麼叫都無法挽救她了,因為呼吸和心臟、脈搏都停止跳動了,看起來已是無生命的空殼了,恨不得能將我的生命跟她交換,好讓她活過來。唉!偏偏無能為力,緊張又灰心之餘,令我想到只有緊緊地抓住神不放、倚靠神,不然連一線希望也沒了。

   正此時,女婿說:「媽!抱她放在沙發上躺著,我們好為她施行人工急救。」我立刻順著他,抱著小甜甜走了幾步,心裡的感動督促我,現在命都沒了,還能急救什麼?最重要的是禱告求神再賜她肉體的生命,這已死的孩子才能生還啊!我隨即說:「我們立刻禱告神吧!因為生命在神的手中,求到生命,小甜甜就活了。」我們大聲急迫地禱告,驚動了在三樓的惠美,她跑了下來,語氣带著恐慌地問:「發生什麼事?!你們為什麼這們緊張又難過呢?」我們因她的詢問而暫停禱告,告訴她小甜甜已死了。她大叫著:「為什麼那樣!?」便哭得好傷心。她擔心我的身子狀況,接著說:「媽!妳要堅強!不能就此倒下崩潰,妳現在臉色好蒼白,妳不能就這樣把其他人也放棄,我們不能沒有媽!」心碎的我有氣無力地說:「好!我們再次為她禱告,直到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讓她活過來。因生命在真神的手中,只怕我們的信心不夠,無法得到神的憐憫。」

   奇蹟乍現

   此時我欲將手指頭按在小甜甜的舌根上(因喉根是敏感的地方,或許尚有感應。),但是為時已晚了,小甜甜上、下齒緊閉不開,全身皮膚已呈深綠色,尤其是眼圈和嘴唇皆成死黑,全身軟綿綿的,目睹此情狀,說什麼都已太晚了。但是我心中仍有一股強大的希望,相信這事在人雖是不能,但是在神「必能」,神必能救活她,使她從死裡復活過來。我們一再情詞迫切地禱告。

   一會兒,突然聽到從小甜甜口腔發出的嘆氣聲,惠美睜開眼睛看,說:「媽!小甜甜開了半個眼睛,只是吊白眼。」我雖未睜眼,然而她在懷中的動靜自是很清楚,心想,「吊白眼」是不夠的,必須再接再厲地懇求神,不要只給我植物人,要給我一個完全如昔的模樣、天真活潑、快樂的小女孩。

   沒多久,有人按手在我頭上,孩子也被按手(因為有禱告振動的感覺),此時信心加增,快樂和安慰如油從上頭流入心中,剎那間死了的孩子便哭了。起先哭聲斷斷續續的,沒多久哭聲正常了,這時我們的禱告更充滿喜樂與感謝;神真是無所不能,祂將生命再還給了我們的寶貝,使她從死裡復生。這件事除了創造生命的神以外,世人中無人可以辦到的啊!正如聖經所言:「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十一25)。這話正應驗在小甜甜身上,死而復活,失而又得,所以理當歡喜快樂,因我們所信的神是使人復活的神。

   當我們禱告完後,都覺得有如在跑場上衝刺般,滿身大汗、聲音沙啞,不停地說:「啊!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說著,每人都拭著淚和汗。我說:「神太愛我們了,使我們親眼目睹祂的偉大,親身經歷祂的大恩典。」時間雖只經歷二十多分鐘,我們卻感覺恍若隔世。

   真相大白,更知神恩浩大

   過後,因孩子仍發高燒(386),就帶著她到南投某醫院檢查,醫師詢問症狀,我立刻告訴他這孩子剛剛在家死去的情形,他一聽到死,就目瞪口呆地注視我,等我詳細說完過程後,他訝異地說:「照妳這麼說,那是所謂的暴斃,也就是藥物中毒極深所引起的,應是無法救回的。你們是用什麼方法把她救起來的呢?」我說:「是藉禱告靠神救回來的呀!就算當時有醫生在旁也來不及了,因為醫學再發達,也沒有辦法將生命還給她,生命不是人所能掌握的,惟有那賜生命者,才有權賦予其存活或取回。」他連聲說:「是!是!」

   當我乍聽醫師的解說時,聽到「藥物中毒」之語,也嚇了一跳。小甜甜因為發燒,手心及手背上漲出小紅疹,令她養得難受。前三日(一月二日)曾带她去看皮膚科,那天醫師打了一針後又給了七天份的口服藥,還說,吃完了這些藥後,病一定會好。當時我還信以為真呢!難怪,那天回程的路上,她不停地嘔吐,我誤以為是身體虛弱,加上暈車所致,並未留意。到了家服完藥休息,病不但沒起色,反而變本加厲,她頻頻作嘔,但已吐不出東西了。病情日漸惡化,我萬萬沒想到,那是藥物引起的副作用,直到事情發生後,才警覺而停止服用那藥。人常開玩笑說:「藥到命除」喔!真是遇上才駭人心肺呢!事後心悸猶存。

   感謝主,我們所信奉的神是真神,祂發慈悲、憐憫救了無辜的人。「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7~18)

   當把未服用完的皮膚藥拿給其他醫師查看時,赫然發現原來是藥劑量過重之故,雖紅疹立刻痊癒,但有併發症,差點因一時的疏忽而失去寶貝孫女,怎不叫人心驚膽跳呢?有人叫我憑那剩下的藥,舉發醫師的過失,但我想到神救活了小甜甜,也沒有必要把不愉快的事擴大。感謝主的聲音充滿我們心中,使我們度過了急難的事,這全是神的恩典。

   這是神與我們同在的證據

   是夜凌晨三點,女兒及女婿進我的房間,說:「媽!小甜甜還有發燒嗎?」我即答:「沒有。你們為什麼還沒睡呢?」他們說:「是睡不著。雙眼只要一閉,旋即浮現小甜甜死亡的模樣,太可怕了!」我們再度跪下感謝禱告神,約半小時後,他們才上樓回房。我卻沒也敢閤眼,心想,若沒有神可依靠和幫助,把事實改變的話,現在這寧靜的時刻,已是淒哭聲一片。想到這裡,感念主恩典而淚潸然流下。最最令我感到欣慰的事,是因為神的選召,使我歸入真耶穌教會,才有今天神與我們同在的證據。

   正注視著從死裡蒙主拯救的孫女時,她於熟睡中大叫著:「主耶穌來了!耶穌來了!」接著她的雙手從被窩裏舉起來,我見狀立刻叫醒她並問:「小甜甜!妳作夢了嗎?」此時她已醒了,說:「是,我作夢了。」我再問她:「妳做什麼夣?可以說出來聽聽嗎?」她點了點頭說:「我看到主耶穌來了。」我又問她:「主耶穌長得怎麼樣?」她說:「祂長得好美,身穿又白又長的衣服,好像玻璃一樣的發亮。祂還說,我已經死了,是祂救了我啦!說完祂就向上面走回去了。」

   感謝主的大愛,因這患難使她蒙神極大的恩典,且深深地明白主耶穌是救世主,更深一層認識主耶穌的作為,這一切永遠深深地印在我們心上。感謝主,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又真又活的主耶穌。哈利路亞!阿們。

 

(寫於1996)

    

   Resurrection of My Dead Granddaughter 死而復活 -- Tien Chi Ya-Yun 田吉雅雲傳道娘 音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MSC3E3UPk&list=PL7w-VE4_8FjN2gpmxVO36U2uHTa2sajNK&index=12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

推薦訂閱
唐美雲這一句簡單的話 道盡她看待人生的身段@【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20』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