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7-15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8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8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8

/田珍寶

   1998年當我與謝多馬長老握手欲道別之剎那,心裏突然感到極其悲傷,猶如昔日父親蒙主召回時的不捨、心痛;短短幾秒鐘的光景,卻難過不已,且心裏生出一意念——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在世時最後一次見面了!下次見面時,即是在天國了。且聖靈感動我:「謝長老會遭遇很大的患難!要靠主忍耐度過。」

   我們的右手相握,謝長老笑得很開心!跟我說祝福的話。我的心卻替他難過,遂跟長老說:「請您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定要靠主忍耐!主耶穌必幫助您!」長老點頭。我的淚水欲奪眶而出,感動不已!

     而後,我的母親亦與謝長老握手道別。當他們離去之後,我問母親,在握住長老的手的時候,有無特殊的感受?母親和我一樣,有著極大的感動與不捨。

     幾年後,謝長老真的先離大家而去,回樂園安息了。當日一別,誠如聖靈感動我們的一樣,只有等到回天家時、才能再相逢。

     神早已安排好我們的腳步,連我們何時能再相聚,皆在乎祂。祂深知我們的一切,連我們內心深處的感受,都深深知道;因此事先告訴我們,使我們得安慰、歸榮耀給神。

     受洗歸入真教會、同為基督耶穌的兒女之眾弟兄姊妹,屬靈之情遠遠勝過肉體之情;靈裏的愛,因聯屬基督而跨越時空、超越人世間之諸多限制,在主裏,合而為一。

     主耶穌愛我們,引領我們認識祂、親近祂,行走得救之路。這是我們永遠的福分,不容輕忽。

     感謝神!懇求主耶穌繼續帶領我們奔跑天路,將來在天,與想念多時的主耶穌、眾聖徒相聚,永不分離。

 

(寫於2004918)

 

   20200323 成為一個榜樣 Be A Pattern -- 張福華傳道 Pr. Fook Fah Ch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WZqmDOgG8&list=PL7w-VE4_8FjPA-MkCdWg_U9sxjadDnoX5&index=377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8』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