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07-16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2021 點燃愛的曙光 陪伴憨老家庭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9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9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9

/田吉雅雲

   彼此相愛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四7~8)

       她不重,她是我的姊妹

       甘惠珠姊妹自五年前(1993)得聖靈、受洗歸主後,常遭丈夫、父親的毒打與斥責,嚴禁她到教會聽道;天天過著被虐待、毫無人性尊嚴的生活。丈夫有時趁著她禱告時,將她抱起,放在馬路當中,大聲呼喚路人觀看她,並命令她再「表演禱告」的樣子。她不聽從,遂又遭一陣毒打,幾乎要死去一般。信徒們關心她,去探望她時,她很感動地拉著同靈的手,說:「別管我的先生(其丈夫厭惡本會信徒來訪)!我有幾天沒去會堂了,心裏很難過……

       她迫切祈求神的心,並未因家人的逼迫而減少;她常在白天家人不注意時,到會堂禱告。有一回,她參加靈恩會,聽道時,她的父親怒氣沖沖地強行拉她出會堂,抓她的頭髮,對她拳打腳踢;而她一直哀求父親:「不要拉我回去!為什麼要罵我、打我呢?我要參加聚會。」他更生氣地邊打邊說:「我就是不要妳來這教會,為什麼妳還要來?」信徒們在旁勸他,他不但不聽,還一路施加暴力,強拉她離去。信徒們都傷心地流下淚來。然而,當大家返回會堂聚會十幾分鐘後,竟然見她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紅一塊地快速走進會堂裏,彷若無事地坐在原位,神情專注地與同靈一起聚會、聆聽神的話。

       她愛慕真神、追求道理的心甚迫切,而弟兄姊妹們關懷她的心日增。後來丈夫將她帶到都市工作,離開信徒們;自此,少有她的消息。

       有一天,我在醫院門口遇見她,很關切地詢問她的信仰生活;她痛苦地說:「我的頭好痛!我幾乎都聽不到別人說的話,所以別人說我得到『神經病』,其實我的病是被打出來的。」我請她要回教會禱告,請傳道按手代禱、向神求醫治,恢復起初失落的信心。她極無奈又懼怕地說:「我不能回去!恐怕又會被打。」我流著淚、懇求神眷顧這位可憐的姊妹。

       今年(1998)三月,村長向村民廣播:「甘惠珠已失蹤四天了,如果有人看到她,請通知她的父母或丈夫。」(她已神智不清,常常失蹤,在無人行走之山崖、深山裏躺著,不吃不喝,身子冰冷如死人一般。)本會同靈聽聞此消息,心裏都很憂傷,為她代禱;因為只有天父能救她回來,保護她平安。

       正值靈恩佈道會期間,她的父親突然向信徒們懇求,希望本會信徒能到她家裏關心她;因她失蹤數天後,他們於深山山谷裏找到她,她全身冰冷、氣若游絲。把她帶回家,她竟接連數日不吃、不喝食物,躺著無法言語、行走,恐怕會餓死。昔日逼迫、毒打女兒的他,竟流下淚來,允諾著:絶不再罵她、阻擋她到真耶穌教會聽道,只求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們,能為她禱告。

       聚會完,傳道、負責人及信徒到她家,禱告時,聖靈大大感動,神垂聽了大家的禱告,將已垂死的她從死裏救回。於是神動工了,她不僅醒過來,且能回應我們說的話。不多久,即能下床行走,走進會堂參加聚會了。感謝神!禱告的功效真是太大了;神真是我們的倚靠啊!

       屬靈的同伴

       幾年前,谷良僕執事夫婦常寫信、打電話與我連繫,將同靈在美國的好訊息、神的恩典與我分享。他們使我感受到在信仰旅程中,不覺得寂寞。

       有一天,我仍如往常歡喜地接聽執事娘的來電時,竟意外地聽到她哽咽、哭泣聲;她傷心地說不出話來。我一聽到她哀哭的聲音,也哭了起來。約一個小時的越洋電話,只聽她說了幾句不甚清楚的話:「執事得了不治之症——肝癌!」我只能安慰她,鼓勵她要靠神、交託神、相信神必憐憫我們的痛苦,為我們擔當一切的患難。我與她相約為此事每天清晨五點在神面前禱告,求神醫治谷執事的病。

       過了幾天,收到谷執事親筆寫的信;信中所言,使我不知如何安慰他的心。感謝神!他有完全交託、照主旨意的心。然而,他亦希望能多活幾年,為主作工;是故,我們為他禁食禱告了一個月。

       感謝天父!執事娘來電告知他的病情沒有再惡化,並且有好轉的現象。我感到很安慰,對她說:「感謝神!神真是我們的依靠!因祂是萬能的神;不管是福、是禍,總要順服地接受神一切的安排。此時,請妳接受我在為他代禱時受聖靈的默示。我原想放在心裏、不敢告訴妳,然而今日我不得不說了。祂說:『這一切都是我的旨意;我要在他靈性最美好的時候接回天家。』所以,我們不要為難神了。只要我們知道神的旨意後,為我們日後的事多作心理準備,不過度悲傷,更不要誤以為神不聽我們的呼求;要以他得救的事為榮,更希望我們在沒有他的世界裏,仍以堅強的信心活下去,將來重逢在神的國裏。」

       跟她說明神的旨意後,過了幾天,她打電話來,說:「感謝主!差派妳在事發之前勸勉我。他昨天說很累、全身無力,我就帶他到醫院看病。後來他又說很想睡,就這樣一睡不起來了。醫生非常訝異!癌症末期患者臨死前是極其痛苦的,可是他卻是安詳地、毫無掙扎地走了。我看在眼裏,實在非常感謝神……

       主耶穌愛我們!願神怎樣待他,將來也怎樣待我們。

 

       後記

       昨晚(1998810),谷執事娘(石珍寶姊妹)從美國打電話詢問我的近況。她遠在美國,仍關心在台灣居住的同靈;尤其是住在南投縣信義鄉,每逢大雨、颱風日即遭災情嚴重、土石流奔竄的我平安否?感謝神!因著神的愛,我們在世雖常遇患難、痛苦、悲傷、恐懼、疑惑的事,神卻是我們惟一的倚靠;因著神的愛,使我們同為神的兒女,一起陪伴行走荊棘滿佈,必須經歷死蔭幽谷、流淚谷的天國路。

      哈利路亞!主恩奇妙、主愛無比。在主裏,弟兄姊妹和睦同居,彼此顧念、彼此相愛,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呀!

 

(寫於19988)

 

   20200323 在神的家 In The House Of God -- 張福華傳道 Pr. Fook Fah Ch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j08p0o0NU&list=PL7w-VE4_8FjPA-MkCdWg_U9sxjadDnoX5&index=535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59』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