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聖靈的見證
報主:田珍寶
創刊日期:2004-02-12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782
官網:
https://www.facejesus.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聖靈的見證報
聖靈的見證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聖靈的見證
發報時間: 2021-10-01 16:00:00 / 報主:田珍寶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本期目錄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5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5

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5

/田珍寶

   2021912日望美教會舉開靈恩會,聖餐禮、傳道正祝謝葡萄汁(會眾都跪下默禱)時,我的母親看異象,她見證如後:

   我看見幾個穿白衣的、到台前的階梯(從望美會堂外側、近姊妹座位的走道進入),我詳細看,一樣的身材,高高的;我再詳細看的時候,爸爸(珍寶的父親,田水木傳道)看到我,他就微笑!點點頭!

   原來他們好幾個人到前面排排站,我看到他們排了五排,幾乎要排整齊的時候(他們要獻詩),爸爸還是在看我、微笑!

   傳道禱告(祝謝)完了,異象即結束了。有一次在禱告的中間,沒有看到人、沒有看到異象,然而很快地,又看見還有很多人進來、進來,即排五排啦!他們正準備要唱詩的時候,禱告完了,就沒有看見啦!

   我看到他時,感覺很親切!知道他過得很好!他的身材是讀神學院時的樣子,他們都是男的;因為他們的衣領,都是國民領。

   他們的身材都很好,都一樣的高度。爸爸站在第三排,右邊約三分之一的位置;一排站二十位,總共有一百人。

   當爸爸對我笑時、好像說:「謝謝妳、帶我信真耶穌教會,才有我的今天!」我說:「感謝主!我以後也要去呀!」

   在看異象時,聖靈感動我:「他們都是傳道。」

 

   20210927 舉起救恩的杯 -- 田珍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aRRidKYVg&list=PL7w-VE4_8FjP2ZjEGPg5fb4_a4_zItRIy&index=4

 

(下期待續)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從傳統生活學數學 慈大出版太魯閣族原住民繪本@【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聖靈的見證
轉寄『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75』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