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20-03-16 16:00:00 /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時時刻刻 人生精彩

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1091-2月服務內容

為了豐富學員的生活經驗、建立人際互動關係,使其於社區自立及發展。

在這段期間,我們將自己的學習空間,打掃的乾乾淨淨,迎接新的一年,我們還學習了選舉和投票,我們也有選出自己的權益委員會委員喔~消防帥哥們,也在過年前帶領我們學習逃生避難,演練時好緊張喔!!還有,每年的個別化服務計畫,教保老師都會邀請爸爸媽媽來討論,一起了解我們的學習現況。

過年後,回到中心,每天都是「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多喝水」的日子。又碰到超級冷的大陸冷氣團拜訪台灣,教保老師,很貼心地每天煮薑湯,幫我們把身體維持在暖呼呼,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冒了。雖然不能去看燈會,我們自己在機構中學習摺燈籠,每個人都好開心的。

社區型的機構,常能有更多元的變化,因著社會的各項議題,學員們都能融入議題,一起學習,並且帶回家中分享,讓每天都是美好的生活。

時時刻刻 人生精彩

推薦訂閱
身兼母職的障礙天使@【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手作禮物,收藏著每份用心與感謝~@【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時時刻刻 人生精彩』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