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21-02-02 16:00:00 /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109年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劃勸募活動
築起心智障礙者樂活農園計畫分享

因為天候因素,限制學習陶冶時間,讓我們體會到,需要盡速在樂活園上搭建一座雨設施及規劃搭設兼顧美觀、實用及供藤蔓植物生長之綠廊道一座在此園區內,學員們可以進行各項學習與陶冶的課程,並能與樂活園的生態共享農場的成果。

疫情影響、人心惶惶,位於新竹市南寮地區天府路上的愛恆樂活園的開放式自然環境,成為一個絕佳宣導秘境,在109815日辦理「2020樂活環保嘉年華」提倡自然、舒適、健康,與會嘉賓與身心障礙朋友,一同擁抱自然、愛護土地、推動環保概念。

2020年因為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中心的活動暫停多場,當疫情趨緩時,我們也積極地推動宣導參訪活動,期望透過樂活園的大自然場域,讓大自然擁抱身障者與社會各界人士

1.宣導活動:由中心同仁陪同服務對象,前往各公務機關、公司行號、學校,進行身心障礙各類宣導活動。109年前往環保局2場、勞工局6場、企業4場、慈善團體3場、學校10場共計25場。共計800人。

2.參訪活動:在109年共計有21場活動於愛恆進行。社團2場、學校10場、慈善團體5場、企業3場、公部門1場,共計有600人認識身心障礙者的積極努力。

身障者陶冶活動:愛恆慢飛兒與康復之家病友,共計3816人次參與,愛恆樂活園提供身心障礙者進行陶冶的場域,現除了有愛恆的慢飛兒們參與作業活動外,每週還有東禾康復之家的病友們參與樂活園的陶冶活動。

慢飛兒13人每月參與22天,每月286人次,共計3432人次。東禾康復之家8人每週一次,每月32人次,共計32*12=384人次

 

推薦訂閱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04年9月份電子報@【視點外的世界】
轉寄『築起心智障礙者樂活農園計畫分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