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外台會電子報
報主:外台會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外台會電子報報
外台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外台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7-01 16:00:00 / 報主:外台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外台會】2011我的眷村遊玩創作體驗營 招生報名中~
【外台會】2011我的眷村遊玩創作體驗營 招生報名中~
       有為孩子說故事習慣的人,遲早會在伊索寓言故事裡發現,自己正如那隻徘徊於鳥獸類之間,無可歸屬的蝙蝠。 
---朱天心《想我眷村的兄弟們》


        知道今年台灣最流行懷舊的記憶嗎?你知道炎炎烈日最適合去哪裡遊玩消暑嗎? 今天夏天,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帶你走訪北投地區具有六十年歷史的溫泉眷村,和文學家、藝術家一起度過一個最有氣質、最有創意的夏天!

  電影《艋舺》的導演豆子(鈕承澤)、與片裡的「和尚」阮經天,居然都是眷村長大的孩子?鄧麗君、林青霞、王祖賢、張艾嘉......這些氣質系明星也都出身於台灣眷村,究竟眷村長什麼樣子呢? 在這三天兩夜的活動中,我們帶你走進時空隧道,讓你在日式別院、竹編瓦舍裡遊玩、創作,用想像力重回1949,聆聽大江大海的聲音。

  讓我們再次探索這塊逐漸在台灣消失的眷村屋瓦房舍、讓我們再次閱讀美好的眷村故事,我們不只要追尋過往的眷村記憶,更要揮灑出屬於我們自己的眷村創意!


燈稜稜稜!

【外台會】2011我的眷村‧遊玩創作體驗營 正式開放報名嘍!

      讓我們在這個暑假,在精采的講師團隊課程中,一同認識屬於眷村的文學故事;在駐營作家楊佳嫻、鄭美里的引領下,一起提筆紀錄我們的足跡,他們的生命!時間就在 7/22-7/24 ,名額有限,請不要猶豫了!

      活動介紹、課程介紹、講師介紹、報名方式,詳情都請見官網(資訊持續更新中):http://tpmdsv.blogspot.com

【外台會】2011我的眷村遊玩創作體驗營  招生報名中~【外台會】2011我的眷村遊玩創作體驗營  招生報名中~
推薦訂閱
【台權八月份電子報】集會遊行與非暴力抗爭@【台灣人權電子報】
2013.09.18 - 中秋輯@【權促會PRAA電子報】
外台會電子報
轉寄『【外台會】2011我的眷村遊玩創作體驗營 招生報名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